2007-01-14 15:02:40簡單中帶驕傲

零分的傢伙


周圍環境:

最近大家都非常忙

忙著玩 忙著讀書 忙著很多東西

就因為學校的關西所以大家都非常安靜

讀了幼保什麼東西都自己動手做

手工味100%

兩天的假日不讀書一直做一直做



內心環境:

有時候會聽著一首歌會難過一下

『愛我別走』

我記得我聽到這首歌時心中總是會難過

有一陣子的我

還特地去找這首歌來當來電達鈴

就只是為了要讓那個人聽

但是現在的我聽到那首歌似乎不再那麼難過

怎麼會這樣子

現在還是會有難過但是心裡卻一下子就好轉了

這是什麼心境

好想知道現在的我到底在幹麻

我在隱瞞難過嗎

我在隱瞞傷心嗎

那我現在快樂嗎

失去了還管他值不值得

什麼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一直玩

一直跟大家玩的很開心

那我心裡是真的開心嗎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還是我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