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4 20:48:03簡單中帶驕傲

唯有逃避這個方法





很多事情我選擇了不說

不代表不在意

只是覺得說了還不是一樣

再難聽一點那不是我的事我也管不著

你應該很了解我的才對

寧願自己悶在心裡面也不要說出那是為了什麼

我不是一個很能把事情悶在心裡面的人

但現在我選擇了這樣做這是有我的原因的

態度是一個問題

那你呢

大家都是相同的不是嗎

等到有一天有一定的時機我會說的

但現在天機不可洩漏

對於很多事在一定的時間裡做出最適當的舉動

那才是對的










p.s1看的懂那就看的懂

p.s2看不懂那我也沒辦法

上一篇:不等式

下一篇:倒楣中加一點點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