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14:24:58× ∥奶〃油﹏☆ ×

 * 成 功 舞 會 !







簡單的打一下@@










早上上完鋼琴課後~

就坐車到蘆洲找餃子他們~

(中途省略!)





下午我們座車飛奔學校~

到那時已大排長龍= =+

科科"

一大堆人再插隊~

我本來在後面~

但到後來也不例外的~

到了前面@@

進去的時候~

我們算是滿前面的~

轉頭一看~

嗄?人勒= =+

原來我們跟ㄚ儒吧等人走散了XD

算了@@去找就沒前面的位置了~

(後來才知他們在左方!)

我就跟致鈞看了一整場的表演

其實。。。

到後面我就不太想看了~

有點累@@

噗噗‵









以下參照ㄚ儒吧的網誌多加修改。。。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今天晚上真瘋狂真好玩真亢奮真激昂!

學長姊們的表演真的好精采!





-成功-


音創

好幾首耳熟能詳的動聽曲子

熱舞

breaking的技巧真的太猛了= =
倒立 頭轉 風車
都比其他學校的
更有力 更有表現力

魔術

那幾隻鴿子到底從哪冒出來的...
所有魔術中我最佩服的就是這個
應該不會藏在袖子裡或衣服裡阿...= =


-北一-

她們的街舞
有氧
還是一樣迷人...
大家都看得如痴如醉的
哈哈


-景美-

景美舞瘋 也是
哎呀!
她們跳得真的太性感了太讚了!
而且動作又很紮實
韻律感 勁道
舞步難度不低 又跳得那麼好
真的很令人讚嘆!


-藝人-

旺福的歌也還好啦
沒有大家說的那麼差= =

丁當更不錯
我覺得她的歌很有情感
而且她為了跟我們一樣
沒有雨傘
她拒絕了會場的好意
跟我們一起淋雨@@


整體來說
大家都很HIGH
活動還蠻成功的



































噗噗‵

結束XD

成功舞會很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