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20:48:22× ∥奶〃油﹏☆ ×

打雷...2小時!!!

今天還是一樣...

機器人動作...

......................

一早就全班到圖書館...

就開始計畫今明兩天的行程~

今天下午本打算到中正堂去荒廢的...

But...

老師不給蕭傑和阿牛去~

只給我去~...

說什麼我有實力???

哈‵ ...

ㄎㄎ...

但我還是不想一個人去...

所以就沒去啦...

明天計畫一整天都不要去學校...

要去中正堂~

不知道蕭傑和阿牛配不配合~

哈‵

阿災...

蕭傑似乎是不行似的...

阿牛...

太膽小~

應該也是不會...

這樣也就托連到我也跟著不去了...

該死...

明天應該又會是無聊的一天...

ㄎㄎㄎ”

唉呀呀...

中午...

吃完飯後...

我們就開始在教室...

比賽!!!

今日比賽項目...

”橡皮筋射準賽”

哈‵ ...

ㄎㄎ...

一陣激戰後...

各個使出渾身解數...

我射~

我射~

一共有...

奶油.蕭傑.阿牛.老曾.睡魔...參戰~

......

......

結果出爐了~!!!

最後由睡魔獲得本次冠軍...

贏得”射準王”的封號...

第二名的奶油只能暗自哭泣...

又少了一面獎座~...

哈‵

ㄎㄎ...

......

下午...

大約2:11左右...

又開始無聊...

SO~

傳簡訊~哈‵

跟暄暄哈拉了一下後~

挖勒...

約3:30...左右

開始打雷...

而且這還是非常不尋常的雷...

一連打了接近100個雷...

連續打了2小時...

阿這是怎樣...

陣到連冷氣都壞了...

只好吹電風扇...

也陣的我心愈來愈煩...

ㄎㄎ...

真想趕快放學...

......

哈‵ ...

放學ㄖ~~~!!!

跟阿牛坐上公車...

去中正堂...

我先叫老曾載我到公車站牌~

怕鞋子會髒掉~...

哈‵...

到ㄖ紅綠燈那...

遇到睡魔跟王伯安...

一路拚命死追...

哈‵ ...

真好笑~QQ

就這樣...

搭上264~

來到ㄖ中正堂~

隨便找一個位置坐下來

就開始找暄暄她們

~~~

......

走過去~

發現了一個看起來滿像暄暄的人...

旁邊的也滿像粘粘的...

走到前面~

從玻璃上方看過去~

沒錯~!

就是她們~

走到粘粘旁邊...

她抬頭看了一下~

嚇到~哈‵

趕緊叫旁邊的~

就這樣...

哈拉了一下後...

順便問幾點要去吃晚餐~

8:00!!!...小乖說...

這麼晚吃會胖耶~妳確定??????

哈‵...

結果~

還是6:30就去吃了~

先在大門口問她們要去吃什麼...

想ㄖ好久~

看起來就像是在當門神...

哈‵...

管他的...

......

OK~!她們終於決定ㄖ...

走走走...

走好久~哈‵

就一直走到夜市那吧~阿災...

走到ㄖ”台南擔仔麵”前~

她們停ㄖ下來~

喔喔喔...知道妳們的意思了

哈‵...

就這樣...進去吃ㄖ...

吃吃吃吃吃吃....

我跟阿牛共叫了260的東西...

而她們三個人的卻只有120~

管它的...反正都是我出錢...一樣啦~哈‵

為什麼是我出錢...

ㄜ...

跟暄暄說定的...

ㄑㄑ...

哈‵

管它的...

之後回到ㄖ中正堂...

找了蕭傑又去麥當勞吃點心...

哈‵...

好大滿足...真好吃...

只是覺得一旁的小朋友...

像是吃了搖頭丸似的...

瘋~吵~煩...ㄎㄎㄎ

可能我們小時後也像他們一樣是這樣吧~哈‵

管它的...

吃完後...

就回去...

用電腦啦~哈‵...

一天...

結束~

明天不知道可不可以去~哈‵
★↗小暄暄↙☆ 2007-07-15 22:31:43

恩壓!!
能被尼請
真ㄉ是我們ㄉ榮幸
謝謝尼~~

版主回應
哈‵ 。。。

機會多的是。。。

只要我荷包滿滿~哈‵
2007-07-15 23:11:46
★↗小暄暄↙☆ 2007-07-15 17:28:40

是丫!!
還有遵守我們ㄉ約定
布過...
讓尼請挺不好意思ㄉ!!


打雷超恐怖ㄉ!!
那時..
我們在聊天
沒讀書勒~~~
嚇死ㄖ!!

哈`
每天在哈啦!!

版主回應
還好。。。

別不好意思~哈‵ 。。。

請女生是男生的榮幸~哈‵

科"。。。
2007-07-15 22:00:44
小乖 2007-07-14 18:26:36

蝦米= =
動不動就說胖!
我對這個字眼很敏感的...
連動作也不行!!!
看在你那天請客的份上
原諒你
又是為了吃的...

版主回應
哈‵ 。。。

哈‵ 。。。

哈‵ 。。。
2007-07-14 18:4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