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7 16:12:35ˇ ☆小小﹚〃ˇ

點點名

合約人 :
 
====芫

簽約人 : 

====小

先說好違約金 : 

====一億貝里 (你有那麼多錢喔...ㄎㄎ)




答 應 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可以做到拔...

答 應 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這是一定要的

答 應 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我做不到~!!

答 應 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可以~ 平凡、有朋友 就是幸福

答 應 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當然囉~ 不過 還是會有小吵架拔~

    因為 會和你吵架的人 代表他是你在意的人押︿︿   

答 應 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可以的! 

答 應 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傻事 ??  怎樣算???

答 應 我 // 累的時候讓我陪在你身邊好嗎?

====呵呵 我不要 我要叫我的床陪我~

答 應 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看是什麼煩惱囉~

答 應 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Yes!

答 應 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看哪種需要囉~

答 應 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看是不是我的錯拉~~

答 應 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才不會咧!

答 應 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當然ok

答 應 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不行耶 有失我的形象

答 應 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相信我可以的~ 

答 應 我 // 遇到再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摁摁摁

答 應 我 // 讓我陪著你們好不好?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你說給我聽喔???

答 應 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再看看拔~

答 應 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我知道~


最 後 一 個問題// 你今天笑了嗎?

====是的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報台或無名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喇 ... 只不過

摁摁摁 ,, 抬頭來見 ( 傻笑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 // 不點表示沒誠意 )


如果想跟我簽約的 就填吧 =口=

規定 ** 點到重複可布用填

〔點到重複的 只是為了填下面的問卷 ..〕

【 此為固定點名名單 哈哈 】

壹。 ──多

貳。 ──椅子

參。 ──貞子

肆。 ──楊宗

伍。 ──元

陸。 ──洪

柒。 ──阿東

捌。 ──王子

玖。 ──閔

拾。──天
    

--------------------------------

你覺得(壹)如何→ 多    ──個性太兩極

你覺得(貳)如何→ 椅子   ──很傻的咩   

你覺得(參)如何→ 貞子   ──單純的傻妹

你覺得(肆)如何→ 楊宗   ──還蠻穩重的

你覺得(伍)如何→ 元    ──他就是個"宅"

你覺得(陸)如何→ 洪    ──白目白目 很愛玩

你覺得(柒)如何→ 阿東   ──逼機東 不過很負責

你覺得(捌)如何→ 王子   ──幼稚的感覺

你覺得(玖)如何→ 閔    ──很正經的一個 在十人中很圖兀

你覺得(拾)如何→ 天    ──把自己憋太緊 輕鬆點押
--------------------------------
§~外表~§

你覺得(壹)如何→多     ──很瘦小 真羨慕 我也要

你覺得(貳)如何→椅子    ──不錯正 

你覺得(參)如何→貞子    ──很像貞子

你覺得(肆)如何→楊宗    ──耍酷型的 不過也不錯酷

你覺得(伍)如何→元     ──宅男一玫

你覺得(陸)如何→洪     ──愛耍帥 不過 不是很帥!

你覺得(柒)如何→阿東    ──很多人說他帥 我覺得還好!!

你覺得(捌)如何→王子    ──很像公主! 

你覺得(玖)如何→閔     ──耍正經

你覺得(拾)如何→天     ──可愛妞

--------------------------------
※-戀情-※

你覺得(壹)如何→多     ──和我正幸福著

你覺得(貳)如何→椅子    ──和我正甜蜜著

你覺得(參)如何→貞子    ──和我正熱戀著

你覺得(肆)如何→楊宗    ──和婊子三兄弟其中之一搞曖昧拔

你覺得(伍)如何→元     ──和婊子三兄弟其中之一搞曖昧拔

你覺得(陸)如何→洪     ──和婊子三兄弟其中之一搞曖昧拔

你覺得(柒)如何→阿東    ──和王子很幸福

你覺得(捌)如何→王子    ──和逼機很甜蜜

你覺得(玖)如何→閔     ──他是孤單老人沒人要

你覺得(拾)如何→天     ──和我在一起很久了 不可以搶她!



[時間]


[1]認識多久 __ 多  ====高中到現在

[2]認識多久 ˍ 椅子 ====高中到現在

[3]認識多久 ˍ 貞子 ====高中到現在

[4]認識多久 ˍ 楊宗 ====高中到現在

[5]認識多久 ˍ 元  ====高中到現在

[6]認識多久 __ 洪  ====高中到現在

[7]認識多久 __ 阿東 ====高中到現在

[8]認識多久 ˍ 王子 ====高中到現在

[9]認識多久 ˍ 閔  ====高中到現在

[10]認識多久 ˍ 天  ====國中到現在



上一篇:問卷有點酷

下一篇:小Ra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