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6:12:26﹡請叫我RYAN﹡

揮揮手帕。

今天是那麽的平靜.早上起床.吃了代表我和5只的饅頭=6個!喝了一瓶活性乳酸菌.還有一條小孩子才吃的火腿腸.剛吃完.我可愛的媽媽就回來了.
似乎一切的是注定好的.因爲她回來我就知道她要和我說些什麽.恩..是阿.外婆生病了.媽媽要回去看她.當然.我這個孫女也應該回去看看她的阿.理所當然.
她跟我談去廣西的事情.切.廣西沒什麽不好的.物美價廉.就是天氣熱了點.沒有在深圳舒適罷了.
我媽說.上次買了1袋蘋果.1個就2塊多.我當時就吃驚拉.怎麽蘋果那麽貴?媽說.你就只知道吃.你還懂得什麽.哈哈哈.是是是.去到廣西就可以任吃啦.我愛吃蘋果.我愛它.哈哈.

去到那裏可能上不了網.但是那裏有網吧.超便宜的.1塊5一個小時.但是那裏的烏煙瘴氣真的受不了.3年前還是2年前去了趟廣西.在網吧坐了不到10分鐘.超受不了.怎樣?坐我旁邊的那個叔叔.鞋也不穿穿個拖鞋.襪子不穿腳擡起來扣腳趾.後面還圍了他那群"幫托".跟女孩子視頻就操操聲的罵,10分鐘.不多不少.我就這麽走了.

哈哈.沒有等到雞雞回來我就要走了.不過廣西的東西實在很好.
希望外婆能快點好.哈哈.就這樣.應該就這幾天走了.不送不送.也沒人想送.在那裏狠狠地刮我媽的錢.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