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3 11:14:48新台美的雪莉酒

兩小時外的溫暖



連續三個週末都奔波於兩個城市。

付了州政府不少過路税
過河翻山
穿梭在危險城市中坑坑疤疤的道路
冒著大大小小的雨
塞在大大小小的車道

然後,
吃素、當志工、一同買菜買家具
聊天說地
洗澡睡覺

很值得。尤其那是我唯一有床睡的地方。

令我非常感動的是,
這簡直是回到了七年前的最初。
單純的快樂
簡單健康的生活
正面的思想
裡裡外外都被滿滿的愛包圍

我哭了
因為好不容易回到了愛人的懷抱。
我笑了
因為輾轉那麼多年,你們仍然繼續陪著我。

多麼可貴的情感
多麼溫馨的「家」。

「家是家人所在之地。」

睽違五年後,我回到了愛人的身旁。

好幸福~~~~~~~~






上一篇:分手後的序

下一篇:用雨鞋保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