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9 08:42:09新台美的雪莉酒

分手後的序

我離開了。
這綑綁我五年的感情。

離別沒有太多的拖拉。
郵寄的十四箱包裹裡,只允許了對未來夢想理想的參與,而省略了過去一磚一瓦的眷戀。

嗯...應該說,是盡量捨棄所有悲傷的眷戀。

將象徵過去的一件一件物品捐贈或回收,我跟自己說,
現在是你重燃生命的機會,要好好把握。
別帶著任何提醒過往難過的東西,
因為值得你放在眼前的,應當是適合你未來的幸福提醒而已。

畢竟,重要的早已存放在心中:他們的溫情,關懷,教誨,與愛。

夠了。這樣就夠了。

我興奮的,開始想像著未來房子的樣子
房間的佈置、擺設
顏色搭配 以及 對應的心情
越想越開心
因為這樣的夢想象徵著對未來的希望,
也表示,
我能把「家」這個概念帶著走,
從外在往心裡頭移,
不再擔心「回不了家」而少了歸屬感,
而是到哪兒都能築一個溫馨的空間,一個芳香舒適的小窩,
不僅溫暖我,也溫暖我愛的人。

還有,
彌補我過去五年少了個真正的家的感覺。

再會了,五年的綑綁。
期待將來偶爾探望你的時候,我早已慢慢重獲我的健康與快樂。

謝謝你,連離開前都那麼一貫的不理睬,
好讓我能乾脆的離開。

Goodbye.








And Hello my happy future! ^___^
(to be continued...)


上一篇:是否

下一篇:兩小時外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