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22:52:50新台美的雪莉酒

Saying Goodbye 房子篇

清理了六天,搬了不下十趟,終於將鑰匙交還給管理員。
四年的家,果然需要花好一段時間整理、分類
然後,
割捨。

打包的過程中,唯有一位朋友幫忙包裝廚房的用品
因為不需要想,只需要好好包裝
結果包到一半,她突然問我:

「這個...你在新的地方買不到嗎?」
厄...是買得到啦...
「那為什麼要帶著?郵寄要花很多錢耶」
厄...也是......不過,這是一整組的,看~還有杯子呢~
「(表情納悶)...所以呢??」
所以......(嘆氣)捐出去。
「(笑)你要照相嗎?我放在外面讓你跟它說掰掰~」

就這樣,原本以為都要帶走的東西,
堆成了一座可以填滿一個家的捐贈品
而且,的確也都捐了,沒有變賣。

那是屬於一層層回憶眷顧過的東西
很難標價 
因為無價
只好頭一別,讓他們通通帶走就好。

真的很捨不得的,是沙發。



多少辛苦的夜晚,
一個人躺在這張沙發上,
想著,哭著,笑著,累攤......
與好朋友各坐一邊,
手握紅酒聊心事,掏心掏肺......
週末的早晨,
倒吊在沙發上跟家人聊天,細數著親情的點滴......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再見了,我溫暖的小窩
你是那麼惹人喜愛的空間
一個讓我可以依靠的家
好多時間,只有你陪伴我,包容我的所有情緒
而你都默默的,守在那兒,任由我盡情發洩。
將你從我們的變成我的,
好慶幸~在離開之前,你確實已經僅屬於我
從此跟你告別了~我的避風港。

親愛的小窩,謝謝你
永遠守住你我之間的 所有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