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6 12:05:40新台美的雪莉酒

謝謝農

一整天都在想你。
 
看著電影 想著如果你在會跟我說什麼
看完電影 好難過 忍不住邊走出戲院邊掉淚
好不容易小跑躲上車 淚崩

難過的事情 太多了 說不清楚
你會懂得的,是吧?

決定不回家
趁還沒下雨 快快飆車去海邊
淚 也隨著速度 乎快乎慢

What is most comforting about the ocean is that,
the ocean is constant.
No matter what happens, it stays.
It remains there.




安穩的感覺
好需要。





一個小時獨自走在細白的沙灘上
濕了褲管也舒服
雙腳踏著浪,心也跟著解放
抬頭望著飛揚的海鷗
好眷戀,我遠方的家。

After an intense sobbing in the car,
I felt so much better getting my feet wet literally in the ocean...
because,
it made me feel closer to home.










在海邊唱起張雨生的「大海」

「如果大海能夠喚回曾經的愛 就讓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戀 就讓它隨風飄遠
如果大海能夠帶走我的哀愁 就像帶走每條河流
所有受過的傷 所有流過的淚 我的愛 請全部帶走...」

算好時間 趁日落的時候返回
一個多小時的車程
在沒有燈光的小路上,其實是會害怕的。

但今天晚上,一整程的路,
我不怕。

因為一路上,一直想像著跟你說話。



謝謝你
讓我安定、踏實
儘管不在身邊,也不一定在心裡,
我仍然感激你的存在。





聖誕節,就在這樣的氣氛中,畫下句點。





上一篇:里程碑(二):實習面試

下一篇: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