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5 03:16:27新台美的雪莉酒

里程碑(二):實習面試

這陣子過的日子有點混 
可能之前壓力太大 現在竭盡所能渾渾噩噩過日子 (給自己找藉口ing~)
聖誕時節留守空城 放慢步伐 
調整心情 讓快樂慢慢滲透內在
遠離悲傷難過氣憤的事
讓這個季節的Peace Love Joy環抱

很喜歡這樣的純粹~

2012年的一月再過一週就到了
馬上開始一系列的面試
Lucky 13
真的是很lucky啊~~~
申請15家,收到13家面試邀請,這不是幸運是什麼??
當初申請時的壓力全都值得了

申請的時候,這樣的結果真的萬萬想不到
但非常非常感恩~~
苦了5年,丟了一段感情,
此時這樣的大幸是非常難得的。

所以要雙手合十,低頭,下跪,感恩~~~
謝謝上蒼眷顧我
謝謝一路走來支持我的家人朋友老師
謝謝每一位不斷相信我又直接給我鼓勵和幫助的親愛朋友們
謝謝好音樂一直陪伴我,每一個失眠的、緊張的夜晚

也謝謝自己
願意努力追尋自己愛的事業
到最後
一切都會值得的!

期待一月的天氣非常晴朗啊啊啊
獨自飛往四個陌生的城市面試
我當初到底在想什麼 =.=
不過!以自然的心態面對一切的不安吧
拿出最棒的幽默感
即使跌倒、出小意外、不期而遇的驚嚇,
都能幽自己一默
一笑致之

^_________^

用魅力無限的笑容化解一切尷尬!!!!!!

祝福我吧~~~~~
面試順利~~~~~
最終,我只需要一份offer。Just one!

希望那是一個溫暖、愛笑、用心、真誠投入的團隊。
期待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