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01 23:02:43新台美的雪莉酒

愛過


【愛過】
唱:
李匯晴 詞曲:Sunny4

兩個人在一起的力量
不是應該大過所有阻擋
怎麼我們那麼脆弱
害怕讓我們開始 傷害對方
就 停止吧
就 讓它過去吧
燒成灰吧 大口大口吹散吧
還留戀嗎 還不捨嗎
那把記憶拿來讓它消失吧
免 得

我的傷口隱隱作痛
愛過卻不能到最後
是我先開口 但你也未曾
將我挽留 留在你的懷中

我要學會一個人走
逃避面對也沒有用
至少 我經歷過 喔 真心相愛是甚麼
為你快樂過為你擔心過為你驕傲過
為你 哭過 累過 笑過





「是我先開口」
傷痛 卻不是你一個人承受
內疚 卻是我永遠的隱隱作痛

上一篇:PS 我愛你

下一篇:晚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