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7 10:09:00新台美的雪莉酒

好娃娃




認真了10天
今天給自己放假
不過整個晚上做立難安
緊張的情緒 是咖啡過量作祟
還是自己擅自放假心虛作祟?
不過努力了這段日子
仍然不見效果
說不失望是騙人的
昔日的身影彷彿嘲笑自己:
「看吧~早知今日,何必當初?」
數字一天天攀升
腦子一次次解釋
心情一天天壓抑
是懲罰我不夠認真嗎?

速食時代
造就了快、狠、準的不良態度
這個門檻
我一定要跨過
不能每一次都被自己擊倒

兒歌不是唱著:

『喂~喂~不要怕
你是好娃娃
自己跌倒 自己爬
你看山上 為你開滿紅花
你若是好娃娃 就自己跌倒自己爬』

繼續忍耐
持續加油
成功終究在眼前

用一首歌勉勵自己...





你看 詞:楊宗緯 曲:黃韻玲 唱:楊宗緯

路 越走 越苦 越腐爛
剩下 從無到有的明白
這世界好壞 有太多姿態
要我拿夢 來交換

轉彎 尋個方向躲起來
默許 被污染的應該
堅持在澎湃 好想大聲喊
不要沒收 我對純真的 依賴

你看那四季的剪裁 你看那寒暑的編排
你看那生命的色彩 就算哭了 也不能重來
有一天你平靜去看 會發現自己有多狹窄
睜開眼 還是面對 黑暗

我知道你內心的深海依然湛藍
那為什麼 會沒有 愛

你看多餘的空白 會有溫暖細細填滿
你看我身上的羽毛 透過歌聲 慢慢閃耀
有一天你平靜去看 會感覺自己變得慷慨
才恍然 感動已活過來


上一篇:期許

下一篇:Avoida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