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0 21:56:04魚子醬

忘不了......

3年阿....

相處了三年...等了三年

幸福的過了兩個禮拜

接著.. 孤獨的過著接下來日子






時間會沖淡一切 沖淡... 也只是沖淡

還是不能沖掉一切對吧... 還是 忘不了...

好恨 好愛.... 怎麼辦....

為什麼我會一直活在她的世界走不出來呢....

會哭是因為甚麼? 有必要哭嗎? 一個大男人為這種是哭? 能看嗎?

甚麼時候能遇見第二個她 還是要一直活在她的世界中

那麼就算遇到第二個她... 我不是也會變得跟她一樣自相矛盾?

哀.. 還找的到第二個喜歡的人嗎? 虧妹虧妹... 虧到卻不是喜歡 有甚麼用

會不會又遇到個讓我等的女生...?

呵呵.. 這次 我不會在等了...

因為我很明白這只是一廂情願.......

就算感動到對方 也該想想”自己到底是感動對方 還是被同情了..?”

感動是一時的... 一時的感動 卻這樣答應了對方 再來後悔...

我不會在那麼傻了... 雖然知道她不是這種人

但是 她就是做了..

就來說說我的真心話吧..

我真的不是想要聽一句喜歡我...

那都只是我的玩笑話.. 我只想知道妳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我的懷疑 會告訴妳 也只是想讓妳告訴我 我的懷疑 是錯的....

難道.. 真的以為我是會一手催毀自己努力得來愛情的人嗎

但是.... 當天 妳卻沒直接找我談.... 我不知道妳們在談甚麼

只是 為什麼會不找我談...? 他們不是大人或者妳的情人吧...

隔天

留言給妳...沒有回應 我很鬱卒 記了簡訊...沒有回音 我很難過

打了文章...沒回打給我...我忍不住了

我 決定跟所以了解此事的問個清楚!!

那麼問了喬E 她說不曉得大概 那算了她在三重不煩她

那麼問了茂川 她說直接給我看”歷史訊息”

恩~ 那句話 對我打擊很大!~ 到現在我還是搞不清楚

現在 我的懷疑 是正確的 我也搞清楚了

我 確實是感動妳了 但是 是一時的~

難怪.. 呵呵 妳的回話從來不超過幾個字對吧?

是在敷衍我吧~? 記簡訊給妳 直接打給我? 我還以為是想跟我聊聊天呢

原來 只是找我打發時間吧 還是簡訊比電話費貴?

現在

我還是很難過~ 難過的是我的努力感動妳 換來對自己的傷害

已經不是因為甚麼了! 我不是那種會對對方報復的人

那麼 說真的算妳幸運吧

有很多人會愛對方深 愛不到對方就要傷的比愛的還深

別再輕易被別人感動了 不然到時候傷到別人 還害自己被傷到































.........


說了那麼多

還是忘不掉~

被騙了兩個禮拜 好開心呀

為什麼不騙我兩年........... 忘不了......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