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30 23:20:48葹蓓

八年葹蓓

 

不經不覺八年了, 八年前的自己是怎樣的我大慨都忘得一乾二淨, 幸得陪伴我八載的葹蓓居可以為我作見證

 

世事變, 情懷未變。回看舊文章, 看見自己的心路歷程, 是悲, 也是喜。八年以來的得得失失, 由事事喊公平到現在的接受現實、由傲氣變沉著、由表面至內儉、由介意別人的目光到現在的我行我素、由愛別人到愛自己, 那怕是一步一驚心的血路呢!

 

好些事, 曾經一度以為我會站不起來, 失去摯愛的痛, 竟然已無感覺。人生就是這樣, 時間是良藥, 只要相信自己可以跨過, 稍為需要一段時間就將悲痛都化為過去。回憶, 本來就是生命中的養份, 好的, 壞的都是屬於我的。愛過、痛過、爭過、恨過之後, 現在竟然是出奇的平靜。

 

能夠遠離是非是福, 能跟自己最疼愛的人一起, 回到家裡燈是亮著的, 家裡有笑聲的, 這樣的家, 可能並不怎麼特別, , 對一個曾經獨自生活, 回到家裡盡是漆黑一片的我來說, 現在的家, 實在太溫暖了吧! 

 

感謝身邊有愛我的朋友, 感謝有愛我的親人, 也要戓謝自己還可以選擇, 舊日的一切一切都過去, 就讓往事成為我回憶去吧!

 

感謝當年無知的自的自己開了個站台亂寫一通, 葹蓓居帶給我太多的回憶。感謝這個蝸居給讓我收藏了那麼多的回憶和心事。

 

至今, 我仍記得葹蓓的由來, 它的意義和理念......

 

艾雲縣的小妹依舊是小妹, 只是, 蓓鳥已定居沙田 ......

 

一切從心出發, 由蓓蕾施施而行......

 

 

葹蓓

2010.11.30

 

後記: 我總認為, 我駐腳之處才會讓最愛紫蘿蘭生長得好, 早前幾次搬家花都不生, 安頓下來後, 我又開始為花兒開枝散葉了!  沙田, 我愛它的地寧人潔, 愛它的陣陣清風, 愛它讓我悠然自得。

 

上一篇:斷墨

下一篇:心無旁騖

百易靈 2011-06-18 13:14:09

明天父親節 ...

祝一切美好暢順!

百易靈 2011-06-03 06:30:12

是的 ... 那麼多年了!

願惜與葹 ... 年年進步!

2011-06-02 17:45:05

我很好,多謝妳來。那麼多年,人生路當然充挑戰。成長而正面,是變得快樂的源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