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6 16:45:34SzeSze8525

> 第十一章

對不起了...這段子太忙了...沒法子更文
我現在回來了喔XD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時間剛剛好!」珉豪放下食物說
看著四個同一時間出來,同一個樣子的男人
「你們為甚麼這個樣子?」
「啊...沒有...」鐘鉉說
「吃飯先吧!」基範拉開椅子坐下說
這餐晚飯,很平靜,平靜得連蚊子經過也聽到
吃飯過後,珉豪說一起看電視,四個都說想休息,珉豪看見他們這麼累都沒有強求他們留下
一個月後,問題依舊未解決得到
四個不好意思的說,要再思考
結果一推再推,推到現在還未解決
~某個半夜~
「金基範?」鐘鉉睡不著,想去喝水,下樓卻看見基範坐在沙發上
「喔,你為什麼會下來?」基範有點被嚇到
「我睡不著,所以想喝水,你呢?」鐘鉉走到廚房倒水,走出來說,然後坐下
「唉,我也是睡不著」
「是嗎?」
「唉!」鐘鉉和基範後面同時出現兩把聲音,往後一看...
「泰民,李珍基,你們在這裡做甚麼?」基範問
「唉,睡不著,所以想下來看看電視」泰民說
「我也是啊!」珍基說
「看來,我們也是...」鐘鉉說
「唉!」四個又嘆氣了
四個坐下後
「李泰民,你為甚麼睡不著?」基範問
「沒有,只不過有些事不知如何好」泰民說著
「說來看看吧!」鐘鉉說
「我快要去開巡迴演唱會!」
「這是好事啊!」珍基說
「是就是,不過...」說一半停下了
「不過甚麼?」基範說
「不過我要去一年,一年間還不在韓國!」
「真的嗎?」珍基說
「你也是一年不在韓國啊?」基範說
「是,難道你也是嗎?」泰民說
「是啊,我朋友他在倫敦有fashion show,她要我幫她設計衣服,還要去一年」基範說
「原來這樣啊...」珍基說
「甚麼?」泰民不解的問
「我師姐宋茜啊,近來她去了開畫展,她剛剛回來,她來找我,說想和我一起到英國開畫展,也是一年時間!」珍基說
「不是嗎?」基範說
「你不要和我說,你也是好像我們一樣!」泰民看著鐘鉉問
鐘鉉無奈的點點頭
「哈...原來我們四個都是困在同一個問題」基範說
「現在我們應該如何好?」泰民問
「找個適合時機和珉豪說」鐘鉉說
「嗯,唯有是這樣!」基範說
第二天
金基範他們一早就回到公司,只餘下珉豪在家
「基範??」珉豪打開房間
「沒有人?」
「珍基?」
「不在?」
「泰民啊!」
「又不在嘛?」
「鐘鉉」
「人也不在...」
「那麼早就走了...」珉豪嘟嘴說
珉豪走到廚房,煮了一鍋粥,因為不知為什麼,近來也沒有胃口吃東西,所以煮了一鍋粥
吃了一口,珉豪就有點想嘔,他忍不住,跑到洗手間
「嘩~~」珉豪嘔了出來,然後沒有氣力的爬起來,走到沙發上坐
「為什麼會嘔的?又沒有吃錯東西...」珉豪說
之後珉豪也是沒有胃口,所以就去了休息,直至四個回來

上一篇:> 第十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