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21:30:37SzeSze8525

> 第十章

「我回來了....」鐘鉉回到來說
沒有人回應,鐘鉉走到廚房,看見珉豪的身影,有點心痛,看見他那麼瘦,他二話不說就走到珉豪背後,抱著他
「嗯?啊,鐘鉉你回來了啊?」珉豪感覺到有人抱著他,想往後轉,但得來一句
「不要動,讓我抱一會兒」
「做甚麼?今天很累啊?哼?」珉豪拍拍鐘鉉的手
「沒有啊,想你而已」
「嗯!我都是...」
「珉豪啊....」
「甚麼?」
「.......都是沒事了」
「我先去洗澡!」鐘鉉在珉豪額上親了一下
“咔”
「珉豪,我們回來了!」基範大叫
「基範啊,bo...」珉豪跑到基範面前親了一下
「哎一古,寶貝那麼主動啊....」基範摸摸珉豪的頭
「我想你們了!」珉豪嘟嘴的說
「我都是啊!」笑了笑
「基範啊,你聞到一陣陣酸味嗎?」珉豪笑著說
「有嗎?」基範看著泰民,果然泰民的臉是黑黑的
「泰民啊,做甚麼啊?」基範放開珉豪,珉豪走到泰民面前抱著他
「我沒有吻啊!」泰民說
「好了,小氣鬼!」珉豪說完就親了下去
「傻瓜寶貝!」泰民摸摸珉豪的頭
「珍基?」珉豪看著坐在沙發的珍基
「珍基?珍基!」珉豪在珍基眼前揮揮手
「哦,珉豪,做甚麼?」珍基現在才回神過來
「沒有,看見你呆在這兒!」
「哦....有點累」
「那你先去洗澡吧!」
「嗯!」珍基走到房間裏
「你們也去洗澡,一會兒下來吃飯吧」
「吶!」
一會兒後~~~~
“叮叮叮”
「誰啊?」泰民剛剛從浴室出來就聽到電話鈴聲響
「小厚???」<<<<<~~~~經理人
『泰民啊!遲些你要去開世巡,要一年時間,還有這段時間你將要離開韓國,你要準備好東西啊!』
「一年?不是嗎?」泰民想著說
“Add 喔”e-mail響起
「咦,Bella喔!」基範按下去
『Hi Key....I want you to go to London help me and we will have a show want to design new clothes can you help me???』
『oh yeah...and we will start this show next month and finish on next year....please reply me...thank you so much...』
「one year....那麼長,那麼久」
現在四個男人都困在同一個問題....
「唉.....」四個不約而同的嘆氣

上一篇:> 第九章

下一篇:> 第十一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