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30 22:25:54SzeSze8525

> 第二十三章

從這天開始珉豪就沒有出過來,而李珍基和金正雅的感情越來越好⋯
「基範哥,珉豪哥他上星期開始就鎖住了自己沒出來,我怕他有事⋯
「我去看看他吧!」
“叩叩⋯”
「珉豪啊,我是基範啊,你開門給我進去吧!」
沒有人回應
「珉豪啊!」
「珉豪,你不開門我們就用鑰匙開門進來啦」泰民拿著鑰匙開了門,發現房間裏甚麼人都沒有
基範看看衣櫥裡面,沒有衣服,甚麼也沒有
「基範哥,珉豪哥留下了封信」
基範打開了它,裡面寫著
『基範,泰民,當你們看到這封信時,我應該離開了⋯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愛是不是真的一輩子的?承諾又是不是一定實現?原來是不能的,我真的很痛苦,為什麼他要這樣對待我?我以為他是愛我一個,但是原來不是,他已經有他的愛人了,我⋯只不過是一個過路人⋯我有嘗試過忘記他,放棄他,但我做不啊,我很辛苦啊,我發現我仍然愛他,但他卻⋯⋯基範你之前說很羨慕我,但其實我更羨慕你,起碼身邊有一個真心真意愛著你的人,而我⋯就沒有了,泰民啊,你一定會找到一個很好的人對待你,我走了,如果有時間,我會來找你們的⋯⋯珉豪留』
「崔珉豪你個傻瓜⋯⋯」基範哭著說
「珉豪哥⋯⋯」
~~~~~~~~~~~~~~~~~~~~

上一篇:> 第二十二章

下一篇:> 第二十四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