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8 18:20:39SzeSze8525

> 第二十二章

珉豪一早去了跑步,帶著耳機,一邊聽歌一邊跑
經過一間餐廳看見李珍基和金正雅在入面吃早餐
「珍基啊,那麼早約我出來有甚麼事啊?」正雅有點開心的問
「沒有啊,想和你吃早餐而已」珍基微笑著說
「哦⋯⋯」正雅平靜的說
「不喜歡嗎?」
「不是,只要突然對我那麼好,有點不習慣」
「以前這樣對待你,真的對不起,我以後也會疼愛你多些」珍基拉著正雅的手說
「嗯⋯⋯」正雅有點害羞的說
“李珍基⋯你果然已經不再愛我了⋯我已經是過去式了,你放心吧,我會離開的⋯⋯”
珉豪跑回去泰民的家,把自己鎖在房間裡
「正雅,你有沒有想去的地方?」珍基和正雅吃完早餐後問
「沒有啊⋯」
「我帶你去一個地方吧!」
「好啊⋯在哪兒啊」
「我帶你去吧,不要問」
「吶⋯⋯⋯」
珍基帶著正雅去了一間大的屋子
「為什麼帶我來這兒?」正雅好奇的問
「因為,我想和你一起住在這兒⋯」

上一篇:> 第二十一章

下一篇:> 第二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