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2 04:06:46F

墾丁三部曲之第二部 海中遊

7-10 高雄=>墾丁=>漆彈=>浮淺=>香蕉船=>飯店=>巴比Q=>墾丁遊大街

因為高雄離墾丁還有2小時左右的車程 所以一早7點就出發
到了嚮往的目地的 才9點左右就來場漆彈大撕殺
在公司早跟吳阿澄說好要幹掉靈鳳雅淇這兩個去三廠的無情郎
每想到還真剛好我跟阿澄 娘 阿靜同隊 跟鳳 淇剛好是敵隊
阿澄就很跩的拿著教練槍{剛好槍不夠塞到}喊話 秒殺

結果第一場是試打 我們是藍隊 對方是紅隊 但結果紅隊男的比較多
才一開始我們最壯的獻榮組長連位子都還沒躲好就被打出去....
我們一群娘子俗辣團都躲在一起
一個往前跑 其他跟著跑 都躲一起 因為第一場試打所以才幾分吧

第二場是奪旗賽 就是先拿到旗子插對方的領土就贏
死紅隊 一開始就派飛毛腿 不一會就拿到旗 結果超爆笑是
他往回跑 跑去插自己領土 我們就降不戰而勝最高戰略
輸的懲罰竟然是把瓶子放在頭上給人家射 真可連那搶旗的

第三場是亂射賽 女生一隊 男生一人一隊 女生中彈不淘汰 射到完為止
ㄎㄎ 因為前兩場都射不到幾發 所以這場可以大展身手
但男的很奸 全變同一國 且一直往前衝 然後獻榮以經沒子彈要走出去
反到一直被打 超衰的 在場應該都一堆要投降還被打 出不去
還有一個男的以經跑到我們對面就隔一個木牆 喊不要打我
因為很近會超痛 我想往前衝選個好位子 結果被掃射 但躲的掉CC
只是左手中一彈 暗 遠遠ㄉ被打就超痛的 腫黑青 好在對方沒子彈
換我還他 超刺激 我們這群也都超俗辣的 全擠在一起
木板都快藏不住我們了 所以我才被擠出去被打 暗
吳阿澄才好笑 頭中彈 腫好大 完了本來就很笨這樣怎辦

打完就像在洗三溫暖 所以本來要去賽車也就打消
直接去吃飯 吃完飯就奔向海邊 浮淺摟
每到夏天我要去海邊 去海邊

但笨娘 阿靜沒跟我拿同一家的浮淺裝備 所以我就跟靈鳳 雅淇他們一起
嗚 分開了 一開始先聽教練教課 但我都沒在聽 就開始潛來潛去
好舒服唷 得飄得飄得意的飄 然後出發摟 前往深海
因為昨天剛好看海底總動員 大家一直尼莫尼莫的叫
阿呆靈鳳一邊淺一邊笑 搞的大家全都想笑 差沒一起溺死
因為一笑水就從眼罩跑水進來 超鹹又苦的 但好幸福
魚就游在眼前 深手摸的到 只是有懼高證的別來
因為底下大蓋4-5層高 然後飄在上看覺得ㄜ....好恐怖
還有個大海溝深到見不到底 所以很安靜不敢搞怪
因為老媽說我忌水 加上我雖叫魚但卻怕水
再來就潛到海中上了游艇 結果一上船不一會就有人陣亡在吐了
再來就是香蕉你的芭樂船 男生超遜的 第一個甩尾就全翻了 但船沒翻
反到我們女生還硬給他撐3-4次{因為他往左甩 我們就像右邊右力踩穩}
才在最後一次大甩尾全翻掉 摔入水中真爽 但痛苦的來了
阿勒 全沒一個會游泳 所以全部都拉著我 4-5個人 差點沒滅頂
因為大家同時壓著我 害我一直飄不起來 後來遊艇來了大家都上船
剛吐的那位竟然動不了還停在原處 我還跳回去把他救回來
明明自己也怕水 但好在會游泳 後來男生要再完一次
女生都沒人敢玩 就我跟靈鳳雅淇又去玩一次 但因為8人擠一個香蕉船
所以翻時全打在一塊 哈好在我沒被打到 再來上來時 女生只勝我們三人
其他全陣亡了 因為再來還是要浮淺回去 所以他們都是被教練送走
我們三人就很悠游自在的游著 但降深自己游還蠻挫的
希望阿屏不要出現{大白鯊} 再來快到岸邊
我們一群人擠在那抓魚和小螃蟹 我一直想抓龍蝦 抓不到 他會打人

然後就帶著疲憊回飯店 一到飯店我又睡死了
晚上是巴比Q烤肉 烤完我們竟然在那完拍照玩瘋了
拍很多智障照片 再等阿靜傳給我 然後就去墾丁大街逛
好多店家裝潢好讚唷 很有巴里島的感覺和希臘的建築
我挑好久才相中一個手還 雖小貴300塊 但很喜歡
因為有我愛的國王標誌 結果逛完回家 不知是太累沒注意看
竟然坐過頭了 阿勒 最後就一路拍照一路走回去
感覺還蠻棒的 路上都沒車 很陌生的流浪

回到飯店阿澄他們找玩通宵 但好累 還是溜回來睡覺

因為昨天最晚起有了教訓 知道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所以一早快六點就起來 本來是起來要跟老人靜打桌球
可是又倒頭大睡 6點半起來 但至少有吃到美味ㄟ早餐

續待

第三部曲 沙浪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