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9 20:02:56㊣呆↘憨↘柏Lan㊣

拍謝

我絕ㄉ我棉班ㄉ女生有好多女生都好討厭歐!!

但是我絕ㄉ這並不甘我ㄉ是!!  ㄊ想怎樣做ㄊ自己是ㄊ家ㄉ是!!

我只做我自己!! 不然到時候不就又要被說我學別人或是蛇咪ㄌ!!

我可不想要在被說閒話ㄌ!!  國中過那種ㄉ生活我已受夠ㄌ!!

我要在高中改變自己!!  我要把在學校說話音量降低!!

不然我那樣應該很討人厭ㄅ?!  ㄊ就在身體檢查那天!!

我只是問ㄊ說我棉乃這裡做蛇咪!!  就做身體檢查吼!!

然後就用那種瞧不起我ㄉ眼光抗我!!  讓我很不爽!!


喝呵!!  有呀!!  我有和其ㄊ人做朋友!!  

我交到ㄌ肉圓,梨子,小彤,糖果,果凍

我真ㄉ很開心!!  我交到ㄉ這幾ㄍ好像都還不錯ㄉ樣子!!

尼可以主動試著和ㄊ棉做朋友歐!!  ㄊ棉人真ㄉ很不錯ㄋㄟ︿︿

我恨透ㄌ被忽略ㄉ感受ㄌ!!  之前交過ㄉ那幾ㄍ男生都是因為忽略我!!

所以我才不想和ㄊ棉在一起ㄉ!!  所以我從慶仔之後我就開始恨透ㄌ被忽略ㄉ

感受ㄌ!!  


我知道那種感受!!  我現在也知道尼會找于婷ㄌ!!  對不起!!

那次ㄉ紙條還罵ㄌ尼!!  賣孫器歐!!  我不知道為蛇咪!!

那時候怪怪ㄉ!!  可能是因為我做那太無聊或是怎樣ㄅ!!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