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5:39:36佐藤が従うの

私の冷酷非情な恋人と私のә

回到家依靜一直都睡不著
依靜:奇怪明明很累的為什麼睡不著,(腦海中一直有不二一直浮現不二)
就這樣失眠了,我又為了你失眠了......
早上.....
依靜:不..二你怎麼在我家啊!(驚訝)ㄟ姊爸媽呢?
小薰:他們啊昨天晚上回加拿大了
依靜:唉~~好睏喔!
不二:你昨天晚上都沒睡對不對?呵~早知道就不應該跟你說那些話了
依靜:什麼話啊!說啦!
手塚:好啦!別鬧了!薰你想去哪裡?
不二、依靜:= =||||
小薰:我們去看電影好不好然後...在去吃飯、去海邊散步、吃晚餐.........
無視於依靜跟不二..........
依靜:乾!
乾:嗨!依靜我拿東西給你!不二!(眼神變銳利)
不二:你好啊!(恐怖的微笑)
乾:依靜!明天有控嗎?
不二:抱歉喔!依靜明天沒控,他要跟我出去,走吧!快點!抱歉啦!乾~~(露出得意的微笑)
小薰:侑士!
忍竹:薰~~好巧喔!一起去喝咖啡吧!
手塚:【眼鏡突然逆光】抱歉喔!依靜他是不會跟你去的,你沒聽說啊!我現在是他的男朋友...
忍竹:呵~你們兩個又沒發生關西,所以說我是有機會的....
小薰:侑士!我...其實不想說的...我....跟國光以經發生關西了
忍竹:什麼!
四人:走吧!今天一直遇到怪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