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4:37:23佐藤が従うの

私の冷酷な恋人と私のほ&#

國光:喂!小薰,禮拜六有控嗎?我約了不二我想你跟依靜可以出來嗎???
小薰:嗯~~好啊!!我在跟依靜說嗯!好!掰掰!
扣扣扣
小薰:依靜我是姊姊可以進去嗎??
依靜:嗯嗯!(整理隊員的資料)
小薰:在忙啊!
依靜:不會啊!等等我要去乾家把報告給他,對了姊有事情啊!!我可以幫忙的我一定會幫你(微笑)
也不是什麼大事啦!你禮拜六有空嗎????手塚剛剛打電話給我他說他約了不二問我們要不要去?
依靜:禮拜六啊!可以啊!(微笑)
小薰:太好了!那我不吵你了!掰掰!
依靜:ㄟㄟ姊...姊....
回到房間.....
小薰:喂!手塚嗎???依靜說他禮拜六可以去
國光:嗯!就這麼決定了!掰掰!
小薰跟依靜的媽媽:吃飯了~小薰、依靜
小薰:爸我跟依靜禮拜六可以出去嗎?
小薰跟依靜的父親:去哪?跟誰去?說啊!怎麼不說話了!
依靜:跟同學去看音樂會
小薰:(鬆了一口氣還是妹妹利害)對啊!跟普通朋友一起去!可以嗎?
小薰跟依靜的父親:嗯~~可以去吧!
小薰:呵~太好了(超高興中)
依靜:我出去了!
小薰依靜的媽媽:小心喔!注意車子喔!
啪!(話都沒說完門就關上了)
不二:依靜!
依靜:不.....二....【臉紅】
不二:奇怪每一次看到我都會臉紅!呵呵!你愛上我了啊!
依靜:才...不.....是...哩!你一每次都是微笑的看著別人...但是你的微笑跟別人不同看到的人不管是誰都會愛上著個笑容(越講越小聲)
不二:呵~對了明天是禮拜六我去你家接你掰掰早點睡喔!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