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8 01:22:05宣 ♥

對話







對於現在的我來說重心也許就是工作了吧
漸漸的熟悉和看似融入的狀態,過了三個月但一切都還有些跌撞
我常在想這一切都是我的選擇,既然決定了就必須負責不能隨便逃脫
就算這一切都不是我要的,但我必須盡全力的去努力然後再和它告別...好好的。



因為挫敗.......
因為難過.......
因為不適應.......
因為好想逃.......
因為不順心.......
因為壓力.......
因為好多個因為在某一天我的眼淚就在老闆和另我有些害怕和不喜歡的值班面前掉下了
那是多久的累積我不清楚我只知道,我不喜歡我的脆弱被發現
而且對方不是我所信賴的人,好難堪好想躲藏
這份工作讓我了解到的或許就是現實和自我的差別吧



以前的我常和朋友一起批評我們不喜歡的人
或是評論我們討厭的明星名人,出了社會我發現
有些時候必須把自己影藏,就算妳不快樂不喜歡
假裝和不表達會是最好的回應,在不知不覺中發現自己有好多面
不知不覺中發現現實把自己切成好幾塊,也許大家都沒表現出來
我們所看到的只是一部份並不真實,太隨意的批判太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不論真假
而人們好像就是喜歡這樣表達自己的情感,因為深入了解太費時...沒必要。



那是一個團隊需要大家相互合作
工作氣氛其實還可以,同事人也不賴,相處的過程中小心說話成為一種必要的模式
因為我很不確定,對於我的表達和觀察會不會造成什麼....
小心翼翼就是我的上班模式,靈魂常常不再家就是同事對我的感受
許多對話依然還在,而我就選擇關掉我的耳朵和腦袋。



今年的我算是幸福的好多人幫我過生日,媽咪好早就送了我禮物
嚇我個措手不及,公司同事也是
一個是早班下班好累在沙發上補眠,突然要我去桌子底下拿禮物嚇了我一跳
很喜歡那個包,上班那一段我真的覺得有恐怖到
老闆先訓了我一段,我不斷的回想我自己昨天有沒有這麼不認真的上班
怎麼這麼多錯誤的地方,怎麼可以有這麼多地方沒做好的
一邊想今天老闆也太不認真了吧,怎麼可以罵人這麼不認真還邊滑手機邊笑呢
原本很懷疑Rube又近來補一槍,害我當真了
沒過多久蛋糕近來我就傻眼了,有些感動和驚嚇所以眼淚就噴了一些
一方面覺得很賤,再來看到蛋糕我就平復了,因為我必須吃下它......草莓(!)




今天我生日所以放自己一天假
假期裡有什麼? 沒什麼有正常生活模式的我
看了電影、影集放鬆愜意的我,好久沒有悠閒的我
可以讓我有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時間,對我來說這一切
這一天很平靜,我感受到很多祝福很好
我思考很多事情很好,對於沒有睡懶覺的自己想大大的擁抱她一下: )



對於這一天送上滿滿祝福的人我想對妳們說我好愛妳們
也同樣的謝謝妳們這樣的愛我,雖然我很渺小但因為有妳們我很幸福
也感受倒滿滿的溫暖和愛...。


一早黑貓宅急便就叫醒了我,我還以為是惡整電話呢
下去收到包裹的那一刻起,我就知道今天要好好的給她過一下不能浪費
從遠方寄來的包裹,帶有宜蘭特有的小清新,那祝福我收到了
一開始雖然打擾了一下我睡到自然醒的願望但還是,謝謝妳陳NuNu。
打開電腦就有帥哥軒、老伴和美麗的祝福,真的感謝妳們
今天本來要和美麗去約會的,妳的心意我都有收到,我也期待我們約會的到來^^
下午又收了一個包裹老伴送來的提拉米蘇,我家阿母看到我拿著那隻湯匙吃差點沒昏倒過去
哈哈哈,真的很好吃大口吃超過癮的....謝謝老伴大大的心意我有感受到。




親愛的22歲的我
這一年裡妳都還好嗎?

知道妳把妳自己埋的很好再這一年裡,深深的埋藏自己
不知何時再哪個角落,不斷的哭泣想喊叫卻又小心不想讓人發現
也不想讓人擔心不斷的撞牆、不斷的問自己怎麼了,想逃離卻又留下了
再難過疲憊的時候總是會想要有個人陪,幾次打開手機卻又關上
想了想找了找,電話就是不曉得該撥去哪
希望能有個肩膀或是溫暖擁抱能讓人稍稍依靠一下,而不是路上冰冷的風
常在想也常問自己不停的自我懷疑,從畢業到現在的日子毫無疑問的四個字"適應不良"
選擇本來就存在風險,像是賭注而妳心裡就是不認輸,寧願堅持受傷也不放手
想走到最後,最後變成許多複雜的理由而離不開


那一顆不安定,時常有話說卻說不出的心
和那一雙突然好像有流不完眼淚的雙眼
我希望從此能不再這樣才好...。
想謝謝妳的堅持,謝謝妳的努力,謝謝妳的辛苦,謝謝妳所有的一切...
只因為希望未來的我能變得更好,希望我會也希望自己不會讓妳失望。


也許曾經不夠勇敢
也許那些失去的就是缺少了那份勇氣
所有的一切成為了現在,而時間卻總是差了那麼一點點
讓人遺憾卻也不知所措,不該停留的,卻提不起腳步離開
花了三年的時間忘記一個人,在花四年的時間去偷偷愛著一個人
這樣個自己會不會太可笑了一些呢? 很抱歉本來想了結這情感,只是時間...。




這幾天不斷重覆聽著一首歌管罄的"我討厭照顧我自己"
聽著這首歌在看著她突然覺得她好勇敢
哈,話說我到底是有多膽小阿
明明朋友都覺得我超大膽的,連鬼都不怕還徒手打小強(痾...說這幹麻)
很多事可以一個人去做去完成,但很多時候人就是不想一個人
在機場看著旅客人來人往的,就會有很多感觸
有傷心的離別,也有開心的出遊,還有嚴肅的辦公


每個人的旅程都不一樣,要去的地方也不同
屬於他和她的故事也一定不會一致
在這樣的地方會讓人也好想拿起行李箱
好想去追尋屬於我的故事,接觸到好多的人群從中發現了一些特質
也許不正確有些極端,但他們其實都有可愛的一面



很多的可以與不可以其實都只是自己給自己的限制
或許現在的我決定不隨便交出自己的真心
可是誰知道呢,哪一天某個人很快速的就另我著迷了呢
好多事都很難說時間地點人事物
再說感情也不是一個人就可以談的,心意相通是多麼的困難
緣分是多麼的不容易,所以我特別珍惜出現在我生命中的每個人
只要認定了我會盡我的全力去愛妳們,哈哈哈 : )




我想要到其實很簡單,有的時候很不懂得
老天爺為什麼要對22歲的我開了一個這麼大的玩笑
活著如果真要這麼累的話,為什麼呢?
我想選擇快樂,而不是沉重的生活
我想不管妳們懂不懂我想簡單的做自己
也許這玩笑開的很大,但我想相信有他們涵義在


太多的現實都需要靠腦袋來回轉,來自我安慰
來自己趕走黑暗,陽光大而溫暖無時無刻我都想感受他的溫度。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有個人出現願意去聽我說說我的故事
不論你何時出現,我都會毫無保留的去愛你
只盼望你能在對的時間出現,不要和我錯過
也希望自己能為你勇敢一回,能好好牽住你的手不讓你跑掉
日子一天天過,有時候白天黑夜都不分的嚇自己
我想努力的奔跑讓自己變得更好,去完成更多事...
你呢? 在哪裡做些什麼,有著什麼樣的故事?



時間飛快的過去兩小時,再過不久太陽又要升起
現在就變成回憶了,日子還是要好好的過"微笑"是很重要的任務
還沒閱讀完的山姆告訴我的事,希望能繼續帶給我驚奇和不同的思緒觀感
也希望明天的台灣能平靜一些,那些住在皇宮裡的那群人能有所自覺看看百姓打開耳朵
那些為這片土地努力奮鬥的人,能夠好好休息接受表揚...
很多事因為奮鬥而變得不一樣,很多回憶特別的令人想要身陷其中
給未來的我,希望妳能隨自己的心去過日子,我知道很不容易,但請妳加油(!)


































謝謝你對陌生的我說了
"...........,祝妳生日快樂........。"















上一篇:我在哪裡...

下一篇:都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