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22:56:19宣 ♥

明白也只明白

 

 


是不是不能夠貪心
在宣判的那一刻
怎麼面對那體貼那一張張的笑臉
好心酸好心痛好不捨
好想逃避好怕看不到



現在任何的安慰都比不上無聲的陪伴
任何的陪伴也都比不上親人的微笑
和一個有溫度的擁抱



我想祈求奇蹟也希望實現
說以不想說出口
希望實現所以...



假如回憶會倒帶那相片會是最好的小幫手
看著看著我都想問我承受的住嗎如果是我
那時最接近我的時候
我也是害怕的要死
哭到不能自己,所以我明白



突然覺得這幾個月好漫長
好像過了幾十年
我好像長大了不少
但時間還在這我想跑但動不了



不是有太多太多的事
而是我把自己搞瘋了
所以和朋友見面時好像又更瘋了
有一種豁出去的感覺
但有時候又有一種魂飛掉的感覺




我靜止了




欸...
有點痛我承認
好累又不能休息
應該是說怎麼休息都還是淚
我沒打錯就是淚




知道我的人就知道
我不喜歡表現脆弱
所以我會自動轉換
轉換成對的頻道才不會嚇人
那也是我喜歡面對妳們的頻道
最近有點亂有點失控,對巴




大自然還是什麼都好
而我居然戒掉PPS這樣正常嗎
倒底~~~~~~



期中考考完在追究厚妳
這顆腦袋需要檢查一番










天阿
有點糟。

 

 

上一篇:懂什麼

下一篇:想到處走一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