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9 19:44:46宣 ♥

懂什麼

 

 

 


在應該是開心的結尾的這天
卻擁有了複雜的心情
這是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事這二十年來
太過堂皇突然但其實也夠了



只是曾經我把生命看的太輕太輕
現在卻讓我體會到
那是多麼的傷痛乘載多少的眼淚



我相信今天我所看到的都是真心的眼淚
那樣的痛哭是多麼讓人鼻酸
這樣的離別是最難受的痛




在我們之間也會有這麼一天
那所謂的永遠真的很遙遠
怎麼會這麼沉重呢



今天一天真的又快又漫長
想到了好多人想擁抱好多人



那些爭吵那些體諒那些無奈
在這時候又算什麼
對於計較




我不知道我這樣好不好
只是不想吵了
還有計較



才幾個年頭而已和宇宙相比
複雜的情阿愛阿
爭吵什麼的
太煩燥了
我還是耐心的聽完你和她的故事
我還是在等待那幾顆結的鬆開



至於我的傷忽略它吧





說老實的已經沒有太大的記憶了
那個和我出過國現在躺在那
感覺好像夢好陌生
許多的故事還是要長輩陳述才懂



第一次不懂得自己想表達什麼
太累了嗎還是太想說話了
但不想透露太深的內心
















長期抗戰。

 

 

 

上一篇:沒什麼好忘記

下一篇:明白也只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