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21:58:40宣 ♥

親愛的心連心

 

 


今天是老伴的大日子耶
我準備好久也期待好久的說
一大早就出門啦,老伴公車居然還給它跑走勒
在這麼重要的日子居然這樣惡整壽星這樣對嗎?
不應該耶,實在是厚!!!!



沒有兔子耳朵2阿
怎麼跟一這樣的不一樣勒
一開場就是嚇死人了
到中間我就受不了啦,乾脆來把老伴變美一下
壽星嘛~~~~超美的啦,我老伴就是不一樣^ ^



托老伴的福今天還在好樂迪遇到了帥哥
哈哈哈,禮物還好都有喜歡
香奈兒要好好對待她嘿



今天真的是好日子的感覺
人潮超多擁擠,老伴妳真的好會挑日子阿
請妳不要太有壓力阿,真的!!!
重點是我想要送妳東西的心意不在於它的~~~
雖然這樣說妳應該還是覺得太沉重了些



很開心妳有喜歡我幫妳過的生日
互相幫對方過生日的我們
就這樣手牽手的走下去,如何




能走多久就走多久
我相信我們能相親相愛到永久
要成為能互相依靠的伴
永遠靠不倒的伴





最愛妳的伴
妳最愛我的伴
有妳真好!!!!












親愛的~ ~ ~
生日快樂 ! ! !

 

 

 

 

上一篇:這樣就足夠了

下一篇:沒什麼好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