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8 18:19:23宣 ♥

這樣就足夠了

 


明明都好像已經要走到了,再過就沒路了
極限我有種會和妳們一起到達的感覺
有個故事我不了解它的真實性
但我相信(因為笨所以選擇相信這樣對嗎?)



不是每個故事都會有完美結局
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那結局




她愛的天真他保護的辛苦
知道卻不能夠說出口
用盡全力、拼了命只想換回她的生命
儘管說出來荒謬的沒人信
可只要有希望他就絕不放棄



可是那是命一出生就註定好的命
不是你我可以改變的了的小東西
他們有愛嗎?有很深刻
她懂他的真心那眼淚一點也不假



留下來的一定是最不好受的那個
她知道所以難受
『有些是不知道卻比較幸福
而知道的那個卻不好過
因為那是愛所以被誤解也沒關係』



那是一段不經意說出的話聽起來多麼痛
說好的別不說再見就走
做到了但卻很難接受



但她所做的一切卻讓留下來的人更幸福更努力活著
那句謝謝和寬恕都是那樣的美麗







如果都是註定好的命
選擇知道還是不知道比較好
知道要做些什麼



每當自認為的不顧一切和問心無愧
是否有問過在別人心中是否如此
有一天身邊是否能存在三個真心對待的人呢
會不會扣除家人後就真的一個都沒有




我相信的真心,看到的真的不假嗎
我是真的想相信,但現實卻好像不是如此



就如同我真的害怕面對,卻想要克服那傷痛
都決定下定決心了,應該站上去就好了
什麼都不看就好了,但台下的眼睛總是往上看我怎麼辦
明明還沒站的說,我卻真的怕了
就這樣慌了,但我真的必須做到阿
要是又臨陣脫逃怎麼辦







接受不代表喜歡那倒底甚麼是喜歡呢
正在聽的歌詞呢





 

 




下雨了今天,明天會有出現彩虹。

 

 

 

下一篇:親愛的心連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