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8-16 22:51:34水水好時光

媽咪發現了"媽咪愛"經濟又划算的購物網站

有了小孩以後生活重心幾乎都是照顧小孩,根本沒有什麼時間可以去逛街

而且第一胎照書養,之前懷柚子的時候還真的上網查了很多資料

後來我發現有幾個親子網站,裡面有購物、專家專欄、媽咪分享之類的

像我們這樣的媽媽,上網購物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方便

哄小孩睡覺的同時就可以滑手機購物了

 

其中我最常購物的親子網站就是媽咪愛

像柚子甄甄的帽子、玩具、書籍,柚子爸愛吃的喉糖,我們家的珪藻土地墊之類的都是在媽咪愛買的

媽咪愛還有自己的APP,可以直接在APP上面下單

我自己都是直接在手機APP下單,操作很方便而且不會閃退

 

媽咪愛還有線上客服,在購物的時候有問題還可以馬上問

之前有次在媽咪愛上面買東西要送人,下單後幾天臨時要提早送

所以我就求助線上客服,客服馬上幫我聯絡廠商看看能不能提早出貨

結果果然提早收到了,真的超感謝客服幫忙!!

如果想要的商品結團了,還有下次開團提醒我的功能

在下次開團的時候就會馬上知道,不會錯過搶好物的時機喔!!

  

媽咪愛上面的商品都是經過媽媽們實際開箱體驗過

不像其他網站只是把商品資料打一打而已

實際的開箱體驗文可以讓我參考商品柚子甄甄是不是會喜歡

或是書籍的內文如何,東西是不是真的好用等等的

目前在媽咪愛上面買的東西我都超喜歡的

玩具類孩子們很喜歡玩不說,柚子甄甄的這頂帽子我超喜歡的

其他像我有買的鼻爽貼、地墊之類的也都很實用

而且粉絲團上面也會有好物推薦,隨時都可以知道有什麼商品開團!!

 

專欄區  

媽咪愛網站除了購物以外,我也很喜歡看媽咪愛專欄

上面會分享一些資訊、文章和醫生專欄

023  

還有討論區可以讓媽媽們討論和問問題

而且如果有問題想要詢求解答,也可以直接從問題分類下去找

可以快速的找到想要的答案呢!!

 

除了購物,還可以貼近媽咪的生活

所有育兒知識、疑難雜症都可以在上面得知解決

媽咪愛就是一個為了媽咪們所成立的親子網站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