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4 22:43:37syrinx長頸鹿的部下

活動我的手指頭

新位子
在最後一排的右邊角落
不討厭也不喜歡
只是有跟世界脫節的孤獨感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好怕一個人
可是偏偏現在我總是一個人
我的新位子跟我好配
都很默默
shy路線領導者和默默路線領導者是好朋友
今天我房間的風好大書籤都灑到在地上了
布布說最近的我們很倒楣
我知道妳心情不好恬恬
可是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也或許妳並不想告訴我
阿險的理化好高分
我的理化好低分
印象中的事情好模糊
蕭說我的三百九條碼袋子很酷
man陳翔說我的英文名字很深奧
大玉兒的位子離我好遠
原來班導是北一的
今天音樂課沒有考試好奇怪
我媽聽到我的段考成績以後變的很兇
.
.
.
.









打了一堆廢話

上一篇:阿勒阿勒

下一篇:dl41o g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