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20:43:12ܤ°橘˙ⓨ°◦

星期二

星期2
一早就把花拿給堰臻
再來就去外掃 掃地了
掃到一半
打雷~ 等等 不會要下雨了巴
結果在打一次雷
開始收時回去
結果看男生都朵在屋簷下
沒想太多 結果在快走回去時
= =" 給我下起大雨
害我跑的咧
最後才回到教室
還好沒有很濕
體育課
可不可以不要上
下雨還要跑到樂群堂
好吧
誰叫我是學生
就認命去了
打籃球~ 我不打
腳扭傷 未好
結果回教室拿書看
再回去樂群堂
要去講台上坐著看書時
路上有人打籃球
突然撲過來
哇~ 往旁邊倒
抓住芳憶 好險 腳還撐得住
不是扭傷那隻腳
依看是哪知撲過來的大豬頭
是別班的男生
撞到我那隻一直問我有沒有怎樣
旁邊他們班的同學還一直起鬨
在那喉喉喉~
死猴子喔!
吵死了
無聊~ 就索性不管了
直接去看我的書去了
過一會 丁丁 就來問說要不要玩報數球
當然就跑去玩囉
結果那男生還看過來 = = "
我不管繼續玩
後來玩超HIGH
玩到下課
回去班上放東西下節記概
說給本班同學聽
還說好像電視情節= = "
夠了! 沒大腦的白目
不管他們囉
就跑去上課
去電腦教室時
想到家裡沒網路了 悲哀
嘆息~
再來下課囉
跑去餐廳買吃的
中午吃完飯
弟弟(本班同學)
給我一個玻璃魚缸
= = "
裡面還有插花的海綿
算了~去清一清
還蠻乾淨的
就拿來放錢錢發票囉
再來到下午
上造概~ 老師看到我插的那盆花
因為給堰臻 她放桌上
去當公差~ 所以不再
老師說我有進步
開心
接下來
就開始上課 邊畫圖邊跟老師聊
老師說明天要買花材來插花
明天我不聽天籟了
再來跳過數學課不說
放學囉
回家~

就開始做該做的事
在來就是在這打日誌
後面喔
老樣子 洗澡 睡覺
明天上課去

上一篇:花店打工第2天

下一篇:測驗結果

阿芳(林小芳) 2008-03-21 21:47:16

每次都一下子新增一堆文章
一3一
每次都我來你這留言
這次換你啦
也要來看我的文章留個言
知不知道壓=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