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0 19:56:39ܤ°橘˙ⓨ°◦

花店打工第2天

早上急急忙忙跑去車站
搭火車到台北
再來~ 捷運到底往哪走啦
好雜喔~
有好大間的誠品書局耶
好多商店
不管了
快遲到了
找好久
終於給我搭到大坪林
結果一出捷運站
往哪走
才能到花店阿
走了好長一段路才到
結果還是拖到要11點多
一開始跟阿姨去做庭園維護管理
用到中午
吃完飯
阿姨要去採買東西的樣子
我跟那的妹妹顧店
順便把阿姨教我差的東西快插好(盆花 半圓形的花 胸花)
在來途中有客人因為看到我插的花
就決定用百合花束還要1500的
來送人
再來因為動作太慢
就剩下半圓的還沒用
阿姨就回來了
開始教我怎麼插
因為時間4.30了
阿姨就把花讓我帶回家作
結果回去~搭捷運是很快就到火車站了
只是我找不到買票的 跟月台
所以繞了一個小時
才上火車回桃園
一路上 擠死了
又只能站著 到後來才有位子坐
累死了~
回到桃園都6.30了
把禮物拿給美蓮
就走回家囉
回家 吃完飯
開始把那盆半圓的花完成
也把胸花完成
就蠻晚了
就去洗澡....等
相關事宜都準備好
就準備明天要上課了
那時才發現
我的花藝剪刀
放在阿姨的店裡忘了拿
天呀~在新店耶
嗚~ 只好等下下禮拜在去拿回來了
下禮拜要考試得看書
期間要練習就先跟同學借吧

上一篇:花店打工第一天

下一篇: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