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19:40:31ܤ°橘˙ⓨ°◦

下文

扭到腳的隔天
早上
蕃薯 芳憶 來找我
到11點多 在一起去石頭屋
去那幫小昭慶生
只是出門都走到桃農了
卻忘記把小昭的禮物 還有我要帶的蛋糕給拿出門
我真是豬頭

到石頭屋
不懂~ 丁丁帶他妹來要做什麼咧~
玉妹有來啦~(高興)
他妹們都不太說話
林某 小葵 .... 也都不太跟他們說話
不過 小昭 你今天真的穿好正喔
當然 跛著腳一路走到市區
痛苦~ 對我來說是種折磨
而且又沒換衣服 醜斃了!
在來吃飯時 我點的是韓式石鍋拌飯
還不錯吃
吃完飯 在跟小昭他們奏去好樂迪看看
途中 死小米 一直說我壞話 開我玩笑
可惡壓~ 不能跑
一直追 還點再跌一次
等腳好在算帳(日子長著呢)

後來等小昭她們去唱歌
我就跟蕃薯 芳憶去逛誠品嚕
逛完在跑去夾一下娃娃
就準備搭公車回家囉
只是在等公車
還要翻書call人來陪我等
哈哈~這樣我走囉 蕃薯才不會孤單
只是一來 夏胖穿桃農褲子 許翊庭 穿青溪的運動褲 = ="
傻眼~ 怎麼只有阿忠 云 穿的最正常阿
再來搭公車囉
一邊做 腳邊隱隱作痛
早知道就待在家裡了
腳快廢了~
回到家一看
果然又種的跟豬腳一樣
痛死了~
噴藥~ 嘞 都是中藥味
下次 受傷 我得考慮考慮要不要出去囉
奇怪~ 怎麼自從讀桃農!!
腳就常常扭傷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