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9 01:08:16ܤ°橘˙ⓨ°◦

轉社報到第一天 扭到腳

中午
請捲捲出馬
哈!社長終於簽名囉
轉到慈幼社囉
準備起飛吧
下午
噹噹噹~
護理課完
先回教室 放東西
在混一下在去報到吧
誰知道
幾隻豬頭一直開我玩笑
叫我 椪柑 虎頭柑
奇怪耶
橘子可以被叫成醬
= = " 真是討厭
當然途中追打的過程是不會少的
就在 追打一隻豬時
剛拍到他的背
咻! 的一聲
滑~ 我坐在地上囉
腳~ 好痛呀!!!>///<
想站起來
嗚~ 起不來
結果 仔細一看
粉筆灰!! 又是誰拉 掃地不掃乾淨的
也不托一下地板(滑的咧)
當然扭到腳囉(還是上次扭到的部位)
痛死囉!最後是被同學架起來
坐在倚子上
另一隻豬頭的下場喔!!
躺地板 自己爬起來 還說(都沒人扶我)
哈哈哈~
可憐!
活該!!!誰叫你要罵我ˋˊ"
不過 晚上本來要去N次方的
扭到腳 回家噴藥拉!
變跛腳橘了! 我不依啦
明天還要去幫小昭慶生耶
算了! 回家烤蛋糕吧


8點開始做蛋糕
先把奶油 糖打發
打打打打打打打~(10分鐘過了)
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1小時過了)
= = ’ 糖怎麼都還有顆粒(快抓狂)
再過了50分鐘
不打了啦
開始拿出電動的打蛋器
手打累死了!
開始攪~ 乎 2分鐘就好囉
奇怪的是 以前在技藝班只需打個十分鐘就搞定的東西
托了 2個小時
真是的糟糕
再來 巧克力隔水加熱溶化 加入鮮奶油拌勻
再加一些阿里不搭的東西
最後 糖蛋白 打至乾性發泡
再拌入 另一堆材料內
進烤箱囉
30分鐘~ 將
澎!的好漂亮喔
過一會再開吧
10分鐘後
打開~ 咻~塌了 = 口 = "
天呀~塌了
剉泣~ 不敢給小招了啦
後來把失敗品 切一半
吃ㄧ小塊
不錯~
只是外型
越看越像中式糕點
紅豆糕! 但 她是巧克力蛋糕拉 >/////<"
第一次做這麼失敗
哭~ (淚奔)
烤到12點多耶
給我這樣的結果
還忍著腳痛顧蛋糕

不管啦!大大的我不依
只能選折 先睡覺去了
不然 明天真的事....
只好再另想辦法
巧克力壓! 都沒辦法裝飾了



心裡OS 我不要啦 希望這是夢 我好失敗喔 原本想說
給可愛的小昭漂亮的蛋糕~
卻 嗚~
真是對不起啦!!! 我這個笨橘子 做壞了啦


上一篇:晚幾天會po文

下一篇:下文

芳憶 2008-03-10 19:51:08

橘子 放心啦
大家都說你做的蛋糕很好吃呢
全部都吃完了呢
所以很成功唷 (除了外型 ^皿^)
下次也要教我做蛋糕唷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