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05:21:53Syndy

很好玩 Sixth Form BBQ


进入了多雨的夏天

学校在各个地方又贴了新的通告,告示夏天要做的各种活动

Drama Blog又有新的演出了~虽然一次都没有去看过,但一直觉得他们的道具做得很好,也算是我们12DG里Nicky的功劳

Sixth Form BBQ的通告两周前就出现在任何可以看到的地方

眼神游离的Syndy却是在BBQ前两天才从朋友那里得知




>>>>>>>>>>>>>>>> Notice!!!Sixth Form BBQ <<<<<<<<<<<<<

Available For all Sixth Formers

23rd June in Sixth form garden down grammar school

It would charge £5.50 per person

Looking forward to seeing you there!

-------------------------------------------------------------




虽然BBC Weather说当天会下雨,但去的人还是很多

由于是和男校合办,女生提前两天就开始担心那天的打扮

每天和我一起回家的Kirsten为了显得特别出众,还经过了一番长期的大脑内部作战

以下是她的思考过程:

”通常校外活动大家都会穿牛仔裤

所以会有很少人穿裙子,如果我穿的话...

可是如果我这样想,其他人也会这样想

所以选择穿裙子的人可能会很多,如果我穿牛仔裤的话可能会出其不意...

但是别人应该不会想这么多,穿裙子成为the special one的几率比较大

但那样其他人会不会觉得我怎样怎样....”


最后她还是穿了一条蓝底紫圆点的连衣裙

而且还因为看到很多人都穿裙子感到尴尬,在门口站了很久...

我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学心理学的人想法总是很复杂..

还是劝她把概率学好一点八





BBQ 那天的雨如期而至

[路人:BBC weather 什么时候出错过?]

原本聚集在草地上等待牛肉汉堡的人一下子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只剩下可怜的Mrs.洛克和另一位老师打着雨伞保护烤炉和牛肉

学生都从草地拥进非常宽敞的男校休息室

这是我第一次来他们的公众休息室,发现比我们的好很多

有一个很大的闭路电视,两个围成回字形的长沙发

一个小小的Drinking Bar,地上还放了很多坐上去超舒服的真皮豆袋

而且他们的公众休息室有我们两个那么大,外面还有一个私家大花园

他们这群臭男生原来平时的生活这么豪华,太不够意思了



我在打量这个豪华common room的同时,Jayna她们已经围成一桌展开牌局了

牌局中的人有Rachel,Jayna,Hannah 和 Luke.

我和Hartshorn在一旁观战

他们玩的是Shithead,一个很像Harry Potter玩的牌戏,趣味性很高

数字2,3,7,10是四张Magic Cards,有不同的功能



比起叙述啰里八嗦的规则,还是介绍玩牌的人更有趣

桌上唯一的男生Luke是男校同年级学生,我是第一次见到

他长着褐色的头发,窄窄的脸型,墨绿色的眼珠

注意到他是因为他那天一直在Rachel身边转

连我这个家族新进成员都一眼就看出来他喜欢我们Rachel

我把我的想法和Rachel讲,Rachel说她一直知道,但可惜她没有那个意思

Luke加入牌局一定也是为了Rachel八



他们玩的兴致很高

一局下来只有Luke手里还有牌,理所当然被大家指着鼻子骂shithead

在喜欢的人面前这样有点丢脸哦~



雨停了以后发生了一段小插曲

这时大家都已经回到户外呼吸新鲜空气

突然Mrs.洛克面前的烤炉发出”砰”一声引起了小小的爆炸..

一块牛肉被炸的飞了起来..然后找不到了

本来烤炉前面围得满满的人突然像被吸走了一样空出一大块草地

这是那天最惊险的事情,回想起来大家当时的反应真的很有趣

集体向后跳一格~





总之那天收获很大,玩得很开心~

校外活动真的有助于拉近朋友的距离哦~


上一篇:妈妈的梦想

下一篇:Go To Manchester

Q. lin 2007-06-27 03:18:52

楼主。。

Q. lin 2007-06-24 19:42:19

哈,同意lz~你不说真的不知道是你耶。。
洛克是不是luke?那个头不成比例的doctor。。

版主回應
不好意思哦,我没看懂你第一句话的意思
不知道她名字怎么拼的了
2007-06-24 21:48:13
STUPID 2007-06-24 12:47:05

外國女生都好漂亮 !!

版主回應
看多了就能分辨漂不漂亮了~ 2007-06-24 18: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