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2 16:54:44可樂小葵 ⊙3⊙ ~

生命鬥士蕭建華

9月22日IN61的寶貝們,被蕭建華邀請去參加他的獎章(周大觀基金會頒發給他,全球熱愛生命獎章的殊榮)

不得不說一下與他的接觸,是因為IN61的大型社福活動,幫新莊愛心育幼院籌措建物基金,找到了他,請他上台北演講,這也是他跨過濁水溪,加速完他對小勝學妹100場演講的夢想,看著他,身上的熱情,不被生命打倒及對生命的熱愛,勇敢,堅持,我每次想到都好感動,也覺的很驕傲,因為從來不知道我每一次的付出,會讓多少人感受到那麼愛的力量,也不知道這份愛的力量可以持續多久,但就是一直不斷不斷的做,IN61們,謝謝你們,把這份愛持續擴張這麼大且這麼久,跟你們在一起很驕傲,我們真的用愛圓一個夢,把愛傳出去,好開心!!!



榮耀歸屬於大家 蕭建華

9月22日上午十時,在復康巴士的接送下,我和小鈴還有大峻老師,來到高鐵台南站。11時15分搭上往台北的列車,下午一點準時抵達。我們迷失在往捷運站的路上將近40分鐘,一番折騰之後,總算找到捷運站的入口,趕往中正紀念堂演講廳。

離開捷運站轉向平面道路,突然在這時候下起雨來。在沒有騎樓的掩護下,一行人淋濕了衣服頭髮。眼見時間急迫,不敢稍有怠慢,管他下雨,仍死命的向前衝。我沒有抱怨雨來的不是時候,反倒慶幸自己做了一個正確的選擇,還好我決定帶著電動輪椅北上,要不然此刻我應該還困在台北車站吧。

進入中正紀念堂後,前來迎接的是周大觀的弟弟~周上觀。進入演講廳之後,我看到了老天爺為我準備的驚喜。

IN61的夥伴們,組成一個20多人的加油團,聲勢浩蕩、銳不可擋。她們是一群來自各個不同職業的青年才俊,無私無我的默默為這個社會中的弱勢族群付出。2007年1月28日在大安森林公園的募款音樂會,就是她們為了我小時候住過的那個孤兒院,籌募重建修繕基金,一群沒什麼背景的年輕人,竟然能在短短時間內籌募超過200萬的善款,令我感佩!此時此刻,她們出現在我眼前,我好感動,好想哭~~~

我的恩師汪其楣教授、中興大學張碧芳教授闔府、彥婷學妹、蝸牛、同學黃柔鈞等等,最最讓我驚訝的是,竟然還有一位遠從台中大甲前來為我加油的粉絲,
她是台中大甲光田醫院的同仁~李佳勳。

說了這麼多,我想講的是:受獎的這一刻,有這麼多人放下身邊的工作,犧牲寶貴的假期,只為了短短30分鐘的儀式。我感到很光榮,但是說真的,這一份榮耀應該歸屬守候在我身邊的每一位朋友。沒有您們,我將什麼都不是!

10月2日下午一點我將前往台北,參加美人晚點名的錄影,三點接受禪天下雜誌的專訪。我一如往常,要跟更多人分享生命的喜悅,要把您們所給予我的愛與關懷,更寬、更廣的傳出去。謝謝老天爺,讓我走在生命幽谷中,還有這麼多愛我的人,無悔的一路相伴。

苦嗎?一點也不!放心吧,愛我的人,我會帶著燦爛的笑容,繼續走下去!加油~加油~一起加油~

引用~蕭建華先生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ohnny4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