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17:32:35可樂小葵 ⊙3⊙ ~

回歸簡單

昨天去ASI,跟阿伯聊了一小下子的天,他問我,最近在做些什麼,我跟他說就工作嘍,今天想在工作上讓自己有些不一樣,講完這些之後,阿伯問我為什麼後來沒去帶IN 66,我就跟他說老大跟我說的話及我自己的想法,我想雙贏,不想輸掉任何一邊,我覺的我無法一心二用,同時二件事在進行,無法二件事都成功,因為我會只想要留住成功,但當我停下來看,落後那個,我也會試著去救,但救不回來我就放棄了於是阿伯說,我不喜歡失敗的感覺,對呀我真的很不喜歡,但在工作上為什麼我總是用不好的去吸引注意,但我又很討厭失敗的感覺,而且明明光芒是屬於我的,我卻又拱手讓人,然後因此再去競爭去攻擊,這個卡住我好久好久了,他說,這是種分裂,我點點頭說是呀,痛苦的分裂哩,他告訴我,其實我是一個很簡單的人,就只是很簡單的,所有成功榮耀都會來到我的身邊,也不需要去抗拒失敗,只需要跟著那簡單的跟著我認為的失敗的人走,去接受不去抗拒,不需要一直看行不通的,然後去修理他,把自己用的很苦,這些只是阻止你的成功而以啦,此刻我又說了,我也很害怕自己很成功,那個光芒大過於身邊的所有人,但身體內又有著很大的動能往前走,於是矛盾著,分裂著哩,他又說對呀,因為這就是你的模式咩,再很深的底層內,一定有一個你想報復的人,我說是呀,唉....,怎麼會這樣子呢,最後阿伯跟我說,你真的是很簡單的一個人哩,不需要去比較,不需要去證明,不需要害怕自己的光芒大過於別人別人會不舒服,因為你在你的生命生活裡過著,他過他的,只需要一直把焦點放在自己生活裡,為自己驕傲,因為你本來就值得驕傲的

說了這麼多,我只聽的懂,簡單,好像真的當我變的很簡單,簡單的表達自已,所有美好的事務都會來到我身邊,簡單的為自已驕傲,簡單的笑,簡單的哭,沒有什麼好比較的,沒有誰的光會大過於誰的光

親愛的阿伯,謝謝你解答了我很久的疑惑,讓我回歸於我的簡單

2007.05.09 簡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