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1 11:10:46望天

放空才知愁

昨晚吃完晚餐後就開始用我的蓮花

整個晚上都在用這個手工藝品

不知不覺就十點多了所以就收工啦

進去浴室洗個澡出來也差不多快十一點了

坐在電腦面開始聽音樂~開始放空~

突然看到一首歌眼睛為之一亮....

是那英的   不管有多苦   整個人傻住 放空 越跑越遠越想越遠

情緒越來越lol越來越down   拿起打火機點了根菸  一吸一吐一吸一吐

腦袋裡越轉越多 畫面越來越多  整個人開始軟了下來  好輕鬆 好舒服

但是 心底卻是許許多多的聲音 許許多多的畫面

整個人好軟 好想平靜 好想要躺著

音樂繼續播  那英 不管有多苦 和 孫燕姿   逃亡    兩首歌曲輪流  一直播到天亮

夜裡~沉寂安靜的世界  沒有吵雜的聲音 也沒有人干擾的狗窩

連電風扇的聲音都聽的很清楚

熄了燈   什麼都看不到 只聽的到自己的呼吸喘息聲 音樂聲 電風扇的聲音

昨夜天氣有點熱 開著電風扇 吹著吹著還頗涼快的 夜深人靜 聽著電風扇在轉的聲音

再加上播放的音樂  整個人攤在床上 一直在蔓延自己的過去 回憶與現在

畫面彷彿就在眼前 電風扇的聲音加上天氣的沉悶 讓我突然感到 我需要一個胸膛借我靠

只可惜 我沒胸膛可以靠  深夜的孤寂 無人感嘆 就這樣 放空 放空 放空  思念百轉千迴

終於 我空到不醒人事了  等我醒來 已經早上七點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