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01 07:39:31望天

感謝

 謝謝你~朋友  雖然我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看我的版  但我還是想對你說聲感恩,你讓我小訴了一下~雖然是些小小的悲傷過程,不過我說完之後突然來的心痛有減輕許多~感謝你。
在這邊我想獻上我對你的祝福,第一:我想對你說"新年快樂"第二我想對你說"希望你可以早日得到你想要的幸福"第三我想對你說"祝你早日康復"
你的痛還可以慢慢好起來~希望你不要灰心不要氣餒~等到哪一天你恢復了你將會得到你想要的自由,可以去做更多你想要做的事情,也很謝謝你這麼的關心我,至少你是唯一一個知道我的背影~我背後的故事,雖然我藏的很好沒人看得出來~不過人都是有感情的,痛一湧上心頭一定有眼淚,只不過沒人發現我的痛與我的懦弱在哪罷了,謝謝你的體諒與關懷~至少我來到台北除了遇到學長還有你可以讓我感到很欣慰!
  而你問我的"愛情"其實我也很想要~我希望有個人讓我靠著就算是那短短三十秒我也想奢求一下~儘管明天就會消失我也想借靠一下,不過事實並不這麼簡單~沒地方靠沒地方說~不是我自卑感作祟而是到底身邊有誰該信呢?會不會今天我告訴了他隔天傳成全世界?不是不信任他人而是沒相處過不了解我不敢~但我卻可以接受對方所說的一切不愉快~不過我不會去"昭告天下",而我知道我背後的許許多多不是每個人可以體會與了解~說不定說了人家覺得太誇張~我在編故事~或者太離譜之類的~所以比較沒在說,因為你先對我敞開心房而我也覺得可以慢慢try try看結果你是個蠻nice的人我就開始與你聊起背影的許許多多不為人知的事情!也謝謝你可以體會~我很開心很安慰~

  我也想要有"愛情"有"依靠"有"另一伴"而我不知他在哪~我不敢去觸碰他人~姑且不管他是不是有另一伴,就以單身為論,人這麼多很多都認識的~我就算欣賞或喜歡~我不會表現出來我也不敢開口,為什麼?
因為我不敢去碰觸對方~我怕他有B也怕他只想玩玩又怕他只想ONS~所以我不敢去出擊 因為我不了解對方~沒聊過或者很少聊~我比較謙卑~我不會這麼有自信的說 他一定會喜歡我或跟我在一起~所以一開始我會很直接的把大家都認定成朋友!不會去做任何瑕想~但對方若是看上我主動了~開始聊我就會開始試著相處~但  我最終還是等待著一句對方對我說的"我喜歡你~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  雖然我很阿天是個天兵~但就以"愛情"私下來說我很俗辣很"悶騷"只是沒人懂我沒人知道我~說了也只會換來一堆笑聲~所以跟你在聊時~我的心"糾結"了一下...想到就痛...
就因為我這樣每次朋友都橫刀奪愛~或者硬是破壞我~他得不到就破壞~不管是什麼樣的朋友都這樣~難道我很好欺負嗎?我真的不太理解= =

  這次的火鍋聚會~超開心的~雖然我很阿天~跟小O鬧到大笑不過歡笑中度過的餐會總是最完美的~
雖然沒型像~又被說歐巴桑不過我想大家開心的過了~我無所謂~說我38也好~說我幼稚也好~看大家開心我都樂了~ㄌㄩㄝˋ   但是~真的是辛苦我的"嘴巴"了  笑得好痠~

  今天~2/1號下班後~等學長尾牙ending之後就可以去台北轉運站等客運了,在這就必須先跟大家暫時的告別拉~要回南部過年嚕~我預計大概要等十一點學長才出來~畢竟尾牙大家都很開心應該會多聚一下~那我就要一個人拖著行李逛西門町嚕...

  好囉~準備出門上班哩~在此~預祝各位~新年快樂~心想事成!!!

(悄悄話) 2011-02-22 19:09:03
(悄悄話) 2011-02-22 14:09:20
elvis 2011-02-22 11:27:34

今日才看到這篇文! <雖然已晚>
不過~我也要跟你說聲謝謝!

交朋友本來就是真誠撇開心胸交朋友
如果交朋友純粹有動機 另有目地在
這種就可不要有進一步發展
當然 這都是要個人經驗去體會
我只希望你不要一個人呆在台北
處處被刁難欺負 再怎麼說也是個男子漢
人的忍耐也是有一個極限在
也許不是人人都這樣 因人而異
不過要替你自己與關心你的人而活 

感情這一塊 是許多人都無法抓住的苦惱
一切就看緣份與造化
當愛來臨時 相處一起走下去
才能從中瞭解更多 與適不適何持續共同走下去
人家說 相愛快 相處難
相處才是最重要的!

所以我們都要開心 快樂!
雖然 我也是在學習 不過人隨時隨地
處處都在學習不是嗎?! 呵~

版主回應
呵呵 感恩啦

你喔 你自己先調整好吧~ 你現在好像遇到瓶頸~
希望你一切順遂 可以趕快度過這個時期~
希望你可以苦盡甘來~
2011-02-22 12: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