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7:17:36望天

異性and同性 其實都一樣

  我搬到台北也一段時間了,這陣子看到的~不管什麼版還是跟朋友聊天......等,我只能說"人"

  實在是狂妄到一個"無藥醫"的階段,在我們還沒來到這個世界時所生存在這個世上的人,我們稱之為「古人」。這些古人生活有多單純,有多善良;現今呢?

  人 不應該是如此的自私;'猖狂;現實;在這台北生活的這段時間"五顏六色"什麼樣的人都有,實在是很難說出{人的根本},很難解釋吧,為什麼人都不可以善良?可以不要這麼斤斤計較?能夠多出點無私、無我的心態嗎?

  其實很難著筆,雖然這是電腦用打字的,說真的用手寫也一樣,我寫到這已經越來越難著筆了,我真不曉得該怎麼寫!不過既然我開頭了我就寫我本身。

  原本我只是一個人住而已為什麼現再多出一個室友?

  再今年九月中時,我去西門町找同學吃飯途中遇到,於是便聊起來了~幾天後他就打電話跟我商量能不能一起分租?我就說好~雖然不到好朋友的階段不過以前在高雄又時間也會一起出來聚聚,為什麼我要答應跟他分租?第一:認識的;第二:我非常能感受一個人來到異鄉的痛苦,所以我捨不得她一開始就要一大筆開銷(房子押金、租金,生活用品、短時間內沒找到工作怎辦?)於是押金我自己扛生活用品也我提供,它需要什麼自己買如果沒有買或沒錢買我就會去買回來(反正一起用嗎~就沒想太多),一開始都很好~後來慢慢的就現出原形了...

  方便到頭來真的把我變成隨便了(忍),他一點也不會不好意思反而盡情的享受、享用~似乎臉皮是鐵打的,我的臉部工具他給我當成不用錢應該的盡情使用,而他的東西我都不會去動她,一個月後...我發現我的臉部工具的所有遺產剩下不到三分之一(忍),介紹我看貝德碼的卸妝液;我很喜歡又便宜一體成型的(卸妝、清潔、收斂),平常很少使用但是每天晚上他都很晚睡~很不巧的每次他在偷用我都剛好看到我心裡有多痛?我把你當成朋友你為什麼要這樣?你要使用可以告訴我~或者你用那麼多次了也該問我或知會我一下吧~都沒有!我心裡非常難受,不是我計較~你的東西我連碰都沒碰到~你偷用到後來變成光明正大一整灌用光...我都忍下來隻字不提,也不會去買一灌回來還我反而還問我~卸妝液沒了欸...你什麼時候要買回來?

  後面還有很多因為時間關係~暫時不提供所有情節,但這是真實的事情!

  請問一下,每個嘴巴都說的很好聽說的條條有理,那你們怎麼做的?

  換作是你們的話滋味如何?我相信翻臉的佔了85%還是表態何善忍氣吞聲不計較的應該只剩9%吧,把自己說的冠冕堂皇實際上又如何?把自己打扮的很實上檯面下的你又是幾堪呢?

好好想想吧,人 到底該怎麼做? 看你是要貪、嗔、癡~還是要戒貪、嗔、癡?

LUKE 2011-02-09 23:43:11

請他搬走吧!這樣的人不值得同情!

版主回應
謝謝你~我可能會藉此機會搬走順便跟他說我這不方便了~ 2011-02-12 13:03:09
X 2011-01-24 23:39:16

真是太便宜了 一罐卸妝液看出本性 你$$要顧好唷
不然對方也以為是"共享的" 快把他加入你的小黑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