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6 00:50:51瑪莉球

又嘮叨!!

我現在一個人在六人房的可憐宿舍
為什麼留宿....
因為作業.因為想讀書.因為要去探尤貴婦
作業搞得大家(我班)心情都很不好
每個人心情都很怪,都....
而且大家都很喜歡 表面沒事啊.沒所謂的
後來才會在家族或是網誌之類的東西
講出內心所不爽或是意見
讓大家看到(我啦)都會很震驚
真搞不懂為啥不要在組長問"有沒有意見"時提出來咧?
然後才在事後提一堆該改進或怎樣的
作業一直發下來
大家也都因為這樣搞得快爆肝還有快往生的
我.真.的.很.想.偷.懶. 離.開.一.下
所以我臨時決定去尤貴婦那
看到他就輕鬆好多 沒.壓.力
他那也是豪宅!!!讚!
不敢偷懶太久
所以去了兩天一夜,還是回來認真了
明天要再繼續做作業 做powerpoint
就等下禮拜的恐怖週囉!!!!!
之後就要回家找媽媽 哈!! 好久沒回家的樣子了說
[ma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