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2:38:28Sylvie

我不孤單

2006/05/26

其實我現在的心情不太好

明明period就快結束了

怎麼還會這麼的悶

 i am headache and stomachache

 

今天在學校Anita還問我下午有沒有dating

then i suddenly found that i havn't see peter for more than a week

我還是會想到他or make a phone call to him,but i didn't do that

我不想功虧一簣,要keep住。

 

前幾天Stefan也問我,何時要去找他玩

我搪塞幾句說要等到六月份

我常常覺得自己很孤especilly when i am sick or not in the mood

總是想找人說幾句話,

只為了要證明somebody is concerned about me

很傻吧...

我也這樣覺得

 

我也很想當superman,可是怎麼這麼難。

(即使Stefan曾對我說,超人也是會流淚的)

 

上一篇:是依賴

下一篇:達文西之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