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4 22:15:59

下一個永遠

對不起.....
我知道你無法接受

還是要跟你道歉

一直認為是很理性的我
沒想到對你做了這樣的事
我掙扎
到底這是一時的
還是...

那一晚的談話
沒有預警的
我沒想到會這樣就說出口
明明知道會傷了你
還...

請原諒我的自私

雖然現在說這些都已經沒有辦法讓你好受
但是
我還是想要讓你知道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句話每一個表情
都是真心的
對你
我沒有謊言
是後來的掙扎讓我不得不坦白

對不起....傷了你

問你好不好
我知道這是廢話
但是
是出自於關心
如果
你覺得這很殘忍
我會學著將這份關心放在心底

祝福你
找到下一個永遠
一個值得你這麼這麼愛的永遠............................

還是愛月亮 2007-02-25 16:26:51

神奇!
妳知道嗎?
整整一個月的失眠、怪夢
在看到這些字句後
消失殆盡
我 還是沒有哭

我終於睡飽了

我想我拿到了這拼圖的最後一塊了
...妳的心意...
再度翻開塵封已久的筆記
一路跟妳走過的記憶
又再次令我回味不已了
我不知道什麼力量再度救贖了我
但是
我由衷充滿感激

果然是小太陽

牽手有牽手的藝術
放手也有放手的美感
氣話說完了
還是要感謝妳沒有忘記我
我還是
喜歡有人關心的感覺的
這也是我除夕發簡訊給妳的原因
以後
我還是會常常來看妳的心情故事
畢竟
妳都特別在心中為我留了VIP座位了
拒人千里不是太失禮了?
至於
以後我們還能說什麼?
哼...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啊
跟我
還來什麼矜持...

有關妳說的&quot下一個永遠&quot
我會努力去找的
不過妳知道我的眼光獨特
要再找到,應該不是件簡單事
要有耐心點...

要開學了,應該也在忙吧
我們又要各自努力囉
妳胃不好
早餐不准喝咖啡
水要學著喝
台灣不大 世界很小
我們
會再見的
希望再見時
妳的笑容還跟我記憶中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