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2 11:38:22

最近好嗎

除夕夜晚上十一點五十九分
一封簡短的四個字簡訊
來自於你
看著手機中你的照片
想著你
但是
卻不知可以再說些什麼
只是
有時掛心著你
不知道你現在心情是否還好

嗯...............
應該是彎月 2007-02-23 23:23:02

..............
愛的一直是妳的天真,沒想到妳竟天真到這種程度
基本上
甩了男友後,沒有人會回頭問候前男友的
這種問候
殘酷多過寬容
要認清
妳這次傷我的程度真的痛不欲生
每分每秒掩藏不住的回憶
每晚睡前不願想起但歷歷清晰的回憶
相信我

糟透了

從那漫長到驚人的星期天開始
期末報告完了
我說我真的好想妳
妳也一如往常的寄了照片來
我多麼盼望那晚是另一個浪漫的相思夜

...那天我們本來約好見面的...

我想到死都沒料到後來我將聽到的...
三個月的新歡...
穩重陽光...
很有感覺...
值得給他機會...

妳知道嗎?那是種肺泡結冰的感覺,讓身體停不住的猛力顫抖...
我最後的話是&quot我們明天還能再說吧?妳不是打來提分手的吧?&quot
不知妳聽不聽得到話中的絕望,&quot我們還能說什麼?&quot從那時起,成了妳我唯一的對白...

從好久好久以前,當我們都還拙於言表
我就一直覺得妳對我始終有什麼不放心
身材嗎?
錢途嗎?
安全感嗎?
.............?

&quot那是一種感覺&quot
...這真的是我此生聽過最恐怖的魔咒。

從此我想盡一切方法經營我們的感情
辭了樂器行的課
改變穿著
學著不再計較情歌的歌詞
學著對妳家人噓寒問暖
學著體恤妳把約會一再延期的苦衷
學著吵架時不弄傷妳
學著.........................
.............................
我都記得 相信妳也一定還記得

我真的好努力,真的

每隔一段時間
我就會不識相的問妳
最近有沒有進步?未來想好了沒?
妳向來不太喜歡談論這個話題

當妳誇我改變了
很有安全感了
妳知道我心裡
是多麼滿足與安慰嗎?
在我心裡
妳的一句肯定是和我的所有心血平起平坐的。

這學期以來
見面頻繁了
爭執減少了
妳為了難以和我一起調台南而煩惱
把重要的報告交給我幫忙
甚至邀我跨年...
所有關心我愛情長跑的朋友問起我
我都笑著說&quot終於穩多了&quot
...那是不久前的事。

.....................
妳還記得妳在卡片上寫了什麼嗎?
可能忘了
但我要提醒妳那幅簡單的插畫
畫面中笑得甜甜的陽光男女孩
好可愛
我畫不出來
是整張卡片我最喜愛的一部份
但我好希望那是我們的結局

...判決下來了。
最後的判決仍是螢幕上冰冷的黑字

如果存在
會感到壓力
那麼
有一種善良---叫做離開
如果離開
會感到輕鬆
那麼
有一種勇敢---叫做放棄



想要勇敢往前走-----

原來,我就是長期壓力的存在呀...
我的笑、淚、心從未打開妳心中那最後一扇門
...終究還是壓力...需要勇敢的放棄...

我好想哭

我羨慕妳,能在車上痛哭

眼淚一直 掉不下來

謊言 騙子
過剩的情感在我心裡叫罵了無數聲
但最後的聲音告訴我
愛她
就讓她得到她要的幸福吧
雖然還是不明就裡
三個月憑什麼勝過八年

那是我最愛的妳
親手挑選的...

.......................

還想知道我的心情嗎?
讓妳走 是我能給妳最大 也是最後的寬容了
當我睡前 想著妳和他的甜蜜景象
那是業火不停熊熊焚燒腦幹
生不如死

相信我
我會活下去的

我相信
妳會這麼選擇
一定是他真的握有關鍵的鑰匙
值得妳也冒著失眠的風險

聽話
把我的照片刪了吧
妳的不安 睡前的寂寞
不該找我
現在是那個男人的職責

這次
別再說不能盡力愛
還有
告訴那男的
我是怎麼對妳好的
他要做不到
我會宰了他

請祝福我
我永遠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