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5:55:36锦瑟

心情欠佳

又因为这个男的做了回傻B。我实在是不愿意再去回头想自己做傻B的整个过程,每一次都感觉这是最后一次,应该不会再来伤害我了。结果却没有改变过。她把他说我的那些话给我看,我说那么你说我还要怎么改变怎么妥协,我不是受不了委屈,只是看不到有什么改善。这个男人到底为我做过什么?是跟我一起时骗我没有女朋友?还说爱着我的时候又对前任抱有想法?还是明明就跟人同居还骗我?或者是还没分手就又喜欢了我好朋友? 我说你可以喜欢他,但是有一点是必须清楚,如果真的你们一起了,那么我们好朋友也许是做不成了。事情到了这个地步,我没有劝解的立场,甚至连觉得受到伤害都象是一种讽刺。没错是我选择的结束两人关系,我没办法看着一个我爱过的男人为了讨好另一个女人不惜牺牲我们之间关系。这样的结束并不意味着我不会感觉受伤。还说为什么要用分手来解决问题,请他扪着良心问问,怎样才是疼惜一个女人?究竟是怎样在伤害这段关系才变成今天这种地步。又或者,一个寂寞里的男人可以爱上任何女人,我是谁也不过如此。 做不来假惺惺那一套,我只能实话,将心比心,如果你真的觉得是在伤害我,为这一句话就能翻脸的话,做朋友也是多余。我可以祝你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