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00:53:56锦瑟

一些话

好象把自己放在一个不想要扎根的地方活埋。不太适应。今天又因为语言不通被笑话。而且是他爸爸,想想真的郁闷。 原本是说开学生意忙过来帮手几天,结果不让走了。叔叔阿姨还开始完整并且条理分明的计划我们将来。先怎样再怎样,一步一步仿佛顺理成章。 但我心里很压抑,因这不是我想要的人生,我还没想要结婚,还没想要过这样的生活,还没想过放弃自己想做的工作。阿姨说让李嵊做自己研发的工作,我们在这里开个什么店,再在那里开个什么店……好象一个一个店都是从土里崩出来的。并且由她意志不停的崩。我只是说我也想上班,她马上表示反对,说上班压力大并且不自由,那为什么李嵊可以?她说因为可以接触到研发项目的人。 那我呢,我的人生在哪里,我想接触的那一面就要为了一场我完全没准备的婚姻来牺牲掉吗? 我说过只想活到50岁,从来是认真这样设想,所以要任性的过余下的时光。也告诫自己一定要清楚知道什么是自己不想要的那些。而这样不问意愿看似善意的安排若是日甚一日下去,我又要开始一场无告别的旅途了。 ………… 现在会回想随8月结束的那段混乱感情。也许终于清楚对方在遭遇一场暧昧遇见时心里那些动摇,所以会觉得好笑,某些人的爱情只是一种当时情绪,认真去对待实在是我的不智。而这世上看上去能同你交心的男人,也是可以同无数个女人交心的,不是独一无二。 太了解本质的人如果学不会隐忍,那么只能选择淡漠。从QQ、MSN全部删除那天起,我就再也没有试图去探听他的现在了。 沿着思路胡写一气,反正是给自己看,只当是发泄。 我又开始自说自话,我还是只相信自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