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3 02:57:58Sylvia

耍笨

不懂,為甚麼有些其實還蠻聰明的人會幹一些我們這種不聰明的人想不到的蠢事.

老妹為了八月份要去亞利桑那唸書去買了個29吋的登機箱回來,想知道這個行李箱有多重好算還可以裝多重的行李進去.

行李箱買回來以後一直放在二樓的起居室,我嫌礙眼,叫她拿進去自個兒的房間放,她說,明天要拿到樓下去秤重.
我納悶,樓下有那麼大的磅秤可以秤著行李箱嗎?我記得只有一個小型的磅秤而已.老妹說有,有一個比較大的.我的腦海隱約不明的浮現出那個較大磅秤的形體的影子,但覺得那個磅秤應該還是不足以秤這個行李箱吧?

我:為甚麼不拿去媽房間的體重計秤就好?
老妹像被雷打到一樣愣了三秒鐘,然後牽拖的說:你為甚麼不早點跟我講,害我耍笨?
我:......

我覺得這是個笑話,所以今天跟Zoe在聊天的時候就講起了這個笑話.
當我說到為甚麼不用體重計秤就好的時候,心直口快反應直接的Zoe馬上接著說:對啊~提著行李箱站到體重計上去然後再減掉體重就知道行李箱有多重了.
此話一出換我愣了三秒鐘,然後笑到差點跌到地板上去.
我:小姐,把行李箱直接放到體重計去秤就好了,人不必上去了.
Zoe:??這樣可以嗎?
我:Why not?

老實說我真的不懂這兩位小姐在傻哪門子笨,平常都是精的很的人卻在這種我認為不需要花大腦就知道的事情上被絆倒耍笨,真的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