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00:55:45

幸運

今天驗血的成果很棒! 

Bun 42(正常值,15-29 ,

Cre 3.4, ( 正常值, 0.7~2.5),

5.8 (正常值1.7~8.4).

也就是說大爺出院的日子屈指可數囉

 

聽到這個指數,真想抱抱穿著手術服的吳醫生,護士更是頻頻來到籠子前, ”Duke好棒,就快要回家囉~” 再補上一句, “他不兇我的時候,真是可愛

謝謝妳! 你們好棒!”

妳才棒呢,我們都這麼覺得,有媽媽的愛,真不一樣 吳醫生溫柔地說。

他可能不覺得我是媽媽啦,是女僕…”,回頭看到你瞇著眼抬起頭,一副,少在背後說我

 

(....) ㄟ,我可是有在聽呦~


有誰不愛生命呢? 旺盛的生命,讓大家都充滿希望。
想想,醫生的細心、努力和護士的貼心,我不禁為自己周末瞎矇的際遇,感到幸運。以Duke當初的指數,到今天的局面,可見醫生花了多少心思。( 有些博文裡的貓友,尿毒指數還沒像Duke這樣高,就被宣告不治了。)

在這醫院的10幾天,雖然談不上如影集ER的精采,但是,這裡如實地映照著人和動物的一切生活。「詠欣」就像這社區的動物家庭診所。比如,
醫生還忙著幫便祕的狗挖便便,忽然一個阿姨閃進來,
不好意思,我家阿福上次那個藥沒有了。醫生笑笑地說,好點沒有?等我一下。
或是,醫生才剛走出診間,有個太太劈頭就說,
我家小虎要驅蟲啦,.最胖的那隻啦.”
,6公斤對吧? 我記得…” ,“ 6.5…”太太更正說。
醫院的滿診時段,通常在晚餐過後,候診室滿滿的。但是,醫生的問診很仔細,一點兒也沒有因為忙而馬虎。
更別說,還有愛心媽媽送完流浪貓,發現摩托車發不動,啦閃過診間撂下一句,
"
醫生,我卡你一點油! 隔壁摩托車行老板說要幫我..."
邱醫生還忙著抽血.吳醫生把鑰匙給她。搞了半天,愛心媽媽的摩托車拋錨,
"
醫生,你摩托車借我,我趕著去餵貓啦~"
我揚起眉看她一陣風似地來去,邱醫生只是淡淡地笑著。

前天,我忽然聽見小朋友的嚎哭聲,不禁好奇地向護士詢問,原來是一隻狗狗被車撞了,抱來時,急救不治。當晚,Duke換點滴,我聽到微微的聲響不知從哪裡傳來,仔細,原來是剛剛為狗狗送終的佛音還沒關掉。

今晚,我在前廳看到比Duke還胖的巨兔,躺臥在主人懷裡。
有巨兔! 有巨兔! “, 我急急地跑去跟護士說,她忙著清籠子,抬起頭說剛剛有人打電話來,說他家的兔子跳樓了…,大概是那隻吧? “
難怪她一臉哀戚。
這該掛急診吧?”
不過,這裡的兩個醫生,一個在手術室,一個還在診間,可以處理ER?

想到這裡,我轉身到籠子裡,趴在Duke的旁邊,
寶貝,你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但是,我還是要說,
主耶穌,感謝祢,這是祢的愛。經過病痛,祢要留下祢愛的印記。”, 我這麼相信。

 



到底要看完幾本書,我才可以回家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