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20 11:51:11蒼芎貓

許久不見的日記...

祭 詞/曲 丞鈺

傷悲 妳的離去索然無味
不得不離別 跌碎了酒杯
再見 期盼緣分能夠再牽
未知的答案 好遙遠

半夜 赫然驚醒妳不在身邊
垂淚濕於枕間
說再見 妳又避著不見面
等待救贖的心 為妳永遠

傷悲 會很久吧
傷心 傳不到妳那邊
捨不得 說再會
我的愛 永遠

傷悲 妳的離去索然無味
不得不離別 跌碎了酒杯
再見 期盼緣分能夠再牽
未知的答案 好遙遠

------------------------------------------------------------------------
這是寫給一位因玩笑而失去的朋友的.......
她的斷然,我真的傷心......
她的冷絕,不知道多就在能聯繫,我也許,真的開了過火....
Daer mifaso 期盼妳原諒.....

------------------------------------------------------------------------
我的愛人,終於從日本回來......
但市沒有街到他的電話,心底有些失落,又回到深夜裡通話的生理時鐘,心中一直有期盼所以等待,心中一直一直深愛,其他男孩或男人,遠不及他對我的了解,事宿命嗎?還是割捨不下或習慣?我想都有吧!

等待你的聲音及溫暖,我深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