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17:02:4112

佛朗明哥習舞之最終目的?

最近常聽到:「你最近進步好多啊」或是
「今天的好難,怎麼你跳起來好輕鬆的樣子?」
輕鬆是真的,90~120分鐘的課程下來,我可以一滴汗都沒有流。
是真的覺得太簡單,還是不用心?那怎麼前輩跳的汗流浹背?
我想是心不在焉。
或是最近的曲子剛好合適我原本花拳繡腿的性格?
往好方面想,也許是身體自己突然開竅了?
有前輩說,要把握這時刻好好練,我可以變很好。
但一點也感覺不出來有哪裡不同?
一直以來,其實都是靠「想像力」在跳,
以自己以為的方式、跳以為自己有達到的樣子的舞蹈,
一切僅止自我想像。
結果當然是慘不忍睹,每一次看到自己表演的片子,
只會傻楞當場:這是什麼東西?
到底是哪理不一樣了?
我不知道。
就算要繼續下去,我也沒有雄心壯志,
當然,除了想要跳上國家戲劇院好好跳它一場的不可能的夢想之外,
其餘沒別的,
每次被問及:學這麼久了,是想要......
答案是空白。
說是當健身,其實很鬼扯,健身幹麻砸下大把銀子?
那到底是為什麼?
以台灣來說,這行業的生命很短,如果沒辦法一口氣闖出名號,
以後更別想。
但我想要達到什麼樣的狀態?
天曉得,我真的不知道,
沒有勇氣建築夢想的傢伙,就繼續這樣混日子吧。